旗下微信矩阵:

新店开业ADR直逼500元,疫情冲击下尚客优品是如何做到的?

2022-05-12 17:08 · 互联网     

南风五月,疫情造成的失序仍剧烈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在不确定性与瞬变成为常态的当下,酒店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如何应对市场的机遇和挑战,实现收入的逆势增长,成为众多投资人关注的焦点。那些在酒店行业迭代大潮中选择加盟有实力的连锁品牌,并在疫情下“热火朝天”开业的酒店,能否如愿突围?

1.png

疫情下逆势开张,尚客优品新店开业ADR直逼500元

尚客优品北京怀柔区开放路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风景名胜众多,有千年古刹红螺寺、圣泉寺、雁栖湖、神堂谷自然风景区等,主要客群以旅游度假、商务休闲人群为主。2022年4月22日开业以来,酒店各项经营数据呈稳定爬升态势,即便今年五一假期北京市场遇冷,但酒店客房单日出租率峰值仍打破开业以来的记录,ADR也直逼500元。

酒店业主吕总表示,“我是一个酒店投资小白,这是我在北京的*家酒店,疫情下开张的原因有很多,主要还是觉得尚客优品非常有市场竞争力。考虑到品牌中端酒店的定位,产品和房价很匹配,并且能通过专业的运营手段和会员体系导流把酒店出租率做高,我非常看好它的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

2.png

酒店客房

特殊时期谋突围,专业运维带领酒店穿越“生死线”

随着北京市疫情防控进入胶着状态,酒店行业面临一场严峻的“压力测试”,对于新开业的酒店而言,要想在短时间内安全快速地度过爬坡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得益于店长齐忠在筹建期间对周边市场进行的认真调研,尚客优品北京怀柔区开放路酒店精准找到了自己的价格定位。根据分析和市场现状总结,齐忠从酒店主要客群和周边竞品相关数据出发,基于时间和客流对客房进行了价格优化和动态调控。

疫情期间酒店早餐厅无法正常营业,为了更好地服务住客,酒店与周边饭店达成餐饮合作,由饭店提供安心早餐,酒店服务员负责送入客房。住客离店时,更有免费安心伴手礼赠送。

3.png

OTA评价

“我们酒店的装修很有档次,性价比又高,无论是旅游人群还是商旅人群,都对我们酒店赞不绝口。周边有几家老牌子连锁酒店和单体酒店,设计风格、入住体验和性价比远远不及尚客优品。等疫情过去,相信我们酒店的经营情况会更上一层楼。”店长齐忠表示。

尚客优品深化整合降本增效,四月拓店持续强势

凭借高标准的品牌落地、优质的品牌服务,尚客优品自2012年创立以来就一发不可收拾,截至目前已进驻城市200+,在营及筹建门店300+,客房总数18000+。尚客优品深谙“降本增效”的道理,全新3.0产品单房投入低于6.5万元(不含公区),匠心打造了“轻投资,快回报”的黄金投资模型,以茶文化属性、模组化的产品特性、降本增效的商业模式和强大的集团支持,在特殊时期为投资人开拓出一条发展趋势向好的稳定收益之路。

除此之外,尚客优品依托尚美生活集团1.2亿会员体系,品牌+流量+技术赋能,帮助新开业门店迅速打开市场,提升出租率。尚客优品运营负责人王磊表示,“今年以来我们的工作重心是聚焦品质,打造酒店核心竞争力,为增加客户的入住满意度推进各项举措;在提升出租率和RevPAR上,也会辅以精细化运营,积极扩展各种客户渠道,力求门店获得贴合投资人需求的效益,真正实现降本增效。”

4.png

酒店客房

虽然疫情影响下许多投资人的投资情绪降至冰点,但我们仍看到了不同寻常的选择。不少投资人逆势而动,在疫情期间投资加盟尚客优品酒店。在他们看来,疫情之下市场萎靡,等生产恢复之后,压抑的消费需求定会呈现报复性增长。凭借着产品焕新升级、服务升级、精细管理、营销引流,尚客优品这一年的表现令人瞩目,此时携手,一定能更好的迎接疫情后的消费增长红利。

据尚美生活集团PMS数据显示,4月,尚客优品连开5家新店,分别是尚客优品河南开封尉氏县上海公馆店、尚客优品广东潮州潮安区彩塘镇卜蜂莲花店、尚客优品北京怀柔区开放路店、尚客优品广东惠州惠城区水口龙湖大道店、尚客优品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宏进批发市场店。不难看出,疫情下尚客优品拓店提速,表现强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