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宫”奏响大美中华,养元六个核桃携手《经典咏流传》演绎“东方浪漫”

2022-05-13 17:10 · 互联网     

回望千年文脉熠熠闪光,不负盛世共唱大美中华。5月7日晚20点档,由国民健脑品牌六个核桃赞助的《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第五期如约而至,这期有着*“天地合作”舞台,观众将聆听着来自中国空间站的悠扬古筝,在“遥望齐州九点烟”的壮阔意境中,打开领略中华历史之美、山河之美和文化之美的全新视角。

古往今来,中华民族为了探索太空,努力了数千年,留下了许多天文记录,也创造了许多美丽的神话与诗词歌赋,为中国航天事业取得优秀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种从无到有、锲而不舍的航天精神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六个核桃作为核桃乳领域的先行者,对核桃乳的营养研究也是经历从无到有的过程,研发出一代又一代的营养新品,这也和中国航天精神形成强烈共振。

“梦天”精神永驻 敢于尝试终有突破

在神舟十三号乘组“回家”之前,航天员王亚平曾受邀参与节目录制,以“天地合作”的文艺呈现,演绎唐代诗人李贺的浪漫诗篇《梦天》。在中国的传统文学当中,古人一直对浩渺的太空极尽想象之力,用他们的文字做出了各种各样的描述。唐代诗人李贺借《梦天》表达对“天宫”的神往,一句“遥望齐州九点烟,一泓海水杯中泻”,寄托了诗人遨游天际、俯瞰人间的浪漫情怀。

“天宫”里王亚平轻抚古筝琴弦,古老的音符从指尖流出。而在地球上经典传唱人何雨晴以歌声回应,共同演绎唐代诗人李贺的《梦天》。婉转的歌声,悠扬的曲调在天地之间徜徉。主持人撒贝宁忍不住感叹道:“此曲只应天上有,此景也只应天上有。” 当流传千年的经典文化与先进的航天科技,在《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舞台相遇。一曲相隔400公里的“天地合作”传递出中华民族独有的东方浪漫,也唱出泱泱华夏的大国自信。

数月前,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了中国首部以新时代航天事业为题材的电视剧《问天》,青年演员何雨晴在其中饰演一名航天工程师。此次,何雨晴将在《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地面舞台唱响《梦天》,以此向充满想象力的诗人致敬,更向中国航天人致敬!

如今,我国将发射梦天实验舱与天和核心舱对接,完成中国空间站在轨建造。《经典咏流传·大美中华》的这次“天地合作”不仅是一次演绎,也希望以此预祝中国空间站的建设能够圆满成功,祝福中国航天不断续写新的逐梦篇章!

这种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一直被传承。正如养元企业成立时,国内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正处于“北杏仁、南椰汁”时代,生产企业众多,市场竞争激烈。作为一家从零起步、没有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的小微企业,养元认为“跟随战略是成本最高的经营战略”,因而没有选择跟进杏仁或椰汁饮料,而是将眼光投向了“核桃”。核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脑健康的发展有更好的效果,但在当时的市场上核桃饮料还是空白。养元以创业者的胆识和企业家的眼光,从核桃干果特性和消费者认知出发,将企业定位于核桃深加工,生产核桃饮料,研制开发出了国内*款核桃乳饮料,并通过参与起草核桃乳饮料行业标准,为核桃饮料品类初始阶段的规范有序成长提供了保障。

共同激励并关爱下一代 六个核桃在行动

诗歌寄托了人类最初的飞天梦想,中国航天“浪漫”的名字背后都有诗词情怀;可以从很多诗词中看出人们对太空探索的不懈精神,这种精神在现代又更好地传给了下一代。中国宇宙空间站的成功发射对下一代的航天知识培养有着功不可没的意义。

从“太空*课”到“天宫课堂”*课,中国用了8年。8年前,王亚平在“天宫一号”进行的中国首次太空授课成为一代人心中珍藏的记忆。8年后,来自中国空间站的这堂科学课又一次唤醒了无数中小学生对宇宙的向往。想要更好地教育下一代,就必须发展科技,就必须重视教育,让科学实验文化和探索精神哺育下一代的科学思维、逻辑思维和创新思维。

养元六个核桃在对下一代的发展尽着自己的那份力。六个核桃在青少年脑营养健康领域坚持研究了二十五年。养元六个核桃一直倡导科学健脑,并通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味觉享受,创新出更完善的产品阵营,持续为全民提升脑健康助力。从最早的六个核桃到最新的六个核桃2430,通过不断生产工艺升级,如不饱和脂肪、蛋白质、维生素、磷脂等不断提升,越来越能保障人们的脑营养需求。

对于现代青少年学习压力越来越大,脑营养跟不上这一痛点。养元饮品坚持科研,以科技的力量不断革新,*了先进的“5·3·28”工艺,填补国内多项空白,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则是养元饮品坚持进行了无数次尝试后,成功研发的又一改变行业现状的先进工艺,其通过*的靶向脱离技术留住了核桃的褐色种衣中的丰富营养,并有效去除了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更将核桃及其种皮中的蛋白质、脂肪等营养成分的利用率提升至97%以上;“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则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青少年所吸收。

而六个核桃2430作为其产品矩阵中*引领意义的核心产品,代表着六个核桃的营养健脑功效有了里程碑式的突破,这不仅是产品力和学术力*结合的创新性高端核桃乳饮品,更是养元企业这二十五年来对核桃乳领域研究的一个知识结晶。

除此之外,在这期节目中我们还会欣赏到:水木年华为母校清华演唱的《水木湛清华》、张淇的《风雨梦来》能带我们走进千年前一位老人的梦境,感受那“一生未凉,一世不忘”的报国热血;品冠的《清夜述怀》,和苏轼一起,斟满一盏月下酒,品生活之美;金海心的《鸟鸣涧》可以聆听自然的声音,寻觅内心的宁静;随着吴碧霞的《秋词》走进金秋,收获生命的丰美。各位经典传唱人将接力用歌声激活古老的文化传承。这不禁让我们感叹着古人的智慧,六个核桃也将长期传承核桃的“智慧”,在核桃的营养开发上不断探索,共同在锦绣山河与人间烟火中,传唱经典,传递大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