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Quantum Insider 公布全球最新量子计算市场地图,启科量子入选

2022-05-16 17:03 · 互联网     

2022年5月9日,全球量子技术市场*,也是最专业的数据和情报提供商 Quantum Insider(原量子日报 Quantum Daily)公布了其最新的量子计算市场地图(Quantum Computing Market Map),对于深入了解一个新兴市场,需对关键参与者以及他们在更广泛的技术堆栈中的地位有一个高度的认识。Quantum Insider 从2018年着手绘制量子市场地图,日前对全球量子计算市场地图做出更新。

Quantum Insider的用户包括企业、政府、投资者和财团,通过收集和构建有关量子技术的全球数据,为上述私人和公共部门客户提供有关量子技术利益相关者的数据和信息,中国量子技术的发展也是Quantum Insider 关注的焦点之一。

发布内容中涵盖了量子计算行业用户、应用程序、软件产品、量子处理器、硬件/组件等,收录了全球一流量子计算相关公司。中国量子计算公司QUDOOR(启科量子)是离子阱量子计算领域*上榜亚洲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