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还呗持续升级客服智能化水平,精准理解用户需求

2022-05-18 12:04 · 互联网     

随着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各种客服助手、人工智能交互工具普遍存在于各类线上、线下交互场景中。尽管现在的智能客服在语言处理能力、语义识别、关键词匹配、知识库建立乃至自主学习等方面都进步明显。但随着用户习惯进一步向线上迁移、线上交互频次和深度增加,人们对于智能客服在文字和语音交互的质量、准确度以及在线一站式业务办理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数禾科技看来,线上模式中,客服是用户获取服务主要的窗口,品牌方做不到"秒回",做不到“私人定制”,随时都有可能被用户抛弃卸载。为真正给用户带来满意的体验,数禾科技依托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能力,持续升级旗下“还呗”客服智能化水平,建立起“APP+客服电话+微信公众号”的客服并行入口矩阵,用户可实现“还呗”客服系统的高效率接入,而客服机器人“小还”则提供7*24小时全时段在线服务。

相关数据统计表明,“小还”自上线以来,实现每日承接超30000次客户会话。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传统客服“被动式”提供服务,“小还”还拥有强大语义识别能力,能与用户展开多轮对话,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能精准理解客户需求,做出及时反馈。

此外,还呗智能客服系统可不断实现自我迭代与优化。它能对历史行为动作关联特征的用户进行主动提示及指引,帮助用户更快捷地解决问题,通过精准的主动服务,进一步优化客户的使用体验。

与此同时,对于数禾科技来说,用户征信保护这项工作,需要从“鼓励”和“隔离”两方面推动。首先,数禾科技正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多维度宣导;而在“隔离”方面,数禾科技则是依托优势技术能力,提高风险控制水平,在发现用户闪光点的同时,剥离用户可能存在征信风险的行为。譬如,数禾科技旗下消费平台还呗通过其自研的应用营销获客环节的系统模型,为用户个人信息安全提供充分保护,为用户提供安心的体验。

下一步,数禾科技将持续优化技术手段,并坚守“合理消费、理性借贷”这一理念,以更好的产品服务更多的用户,并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传递正确科学的消费信贷观念,帮助用户远离征信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