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专访中升在线优秀学员

2022-05-18 15:41 · 互联网     

“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中升在线作为成人教育国家执业药师细分领域的代表机构,多年来,专研课程体系,无私传授知识,不仅培育了一系列优秀学员,为他们今后更好地发展打开了新方向,更是广受业界的关注与认可,先后获得行业系列殊荣。

今日,栏目组有幸采访到了中升在线的三名优秀学员,从他们的评价中,更进一步了解到了国家执业药师的发展前景、中升在线的教育特色、培训学成后的满满收获等。以下为栏目组采访实录——

采访学员李霞

问:为什么选择中升起在线?收获如何?

答:因个人一些种种原因,不安于目前生活现状的我想要有所改变,想要有新的尝试,咨询了很多家机构,对比之后最终选择了中升在线。在这几个月以来,接触到的每一位教学老师也都很尽职尽责,让我一个0基础的小白能够有条不紊的全盘接受,目前正在努力备考中,希望能够一次考过拿到药师证书。

采访学员宋立才

问:您选择中升在线的原因是什么?

答:我作为一位全职妈妈,孩子上了幼儿园后一个人闲着无聊,突然发现自己与社会脱节好久了。后来与邻居闲聊得知她在附近的张仲景大药房工作,离家近而且可以兼顾到接送孩子,我还挺羡慕的。她说想去药房工作得有执业药师证书,就这样开始了解这个证书,对比了很多机构,选择了中升在线。

采访学员王亚楠

问:对中升在线您有什么看法?

答:非常感谢支持与帮助,老师们的监督,2020年一次通过执业药师考试,成绩还好,总的来说还是蛮惊喜的,虽然在我的预料之中。但是当你付出了几个月的努力,然后得到收获那时的感觉,真的很满足。对于看书考试我是这样认为的,端正态度是*位,如果不能静下心来,那你怎么是都看不进去的。

精炼课程品质,优化教学体系,推进全方位科学的授课方案,中升在线始终在耕耘努力,先后取得全员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的好成绩。

据悉,下一步,中升在线还将在现有的体系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以更优秀的教学成绩,回馈广大学员的长期以来的支持,交付更优异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