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艺术美居设计,与你探寻光影足迹

2022-05-19 10:48 · 互联网     


有人说,光之于空间,犹如空气之于生命。*的家装空间,少不了自然光线的巧妙引入。联邦高登作为一个专注于原创设计、品质家居的高端全屋定制品牌,打破传统家居范式,以现代家居生活融入艺术生命力。想要在家畅快享受自然光照,不妨参考下联邦高登以下这套精品案例,运用自然光打造宜居之家,让人感受到明亮、开阔与自然,与居者一同探寻光影足迹。

客厅空间设计

客厅以柔雅米白为主调,将阳台纳入室内,让光线充足照入,使空间更显宽敞通透,营造明净而舒爽的空间氛围。电视背景墙通过典雅纹理的精致包裹,韵味别具一格;装饰柜依傍在旁,满足收纳展示需求,配合造型灯修饰魅力,展现屋主优雅的个性审美。

入户&餐厅空间设计

进退有据的生活少不了一个能便捷收纳的入户柜,同时蓄力加持着不设限的人生有序进行。

收纳柜在巧妙设计下将实用性展现得淋漓尽致,拐角后简洁清爽餐边柜自然融入两侧,打造无需大费周章的舒适感。

卧室&衣帽间空间设计

主卧是自然的森系空间,关掉生活的喧嚣声,散去一身疲回归做自己。

阳光由窗入室,莹润白与自然光的交织下,透露出淡雅内敛气质;衣柜梳妆台一体化设计,让换衣、打扮不乱章序,还开辟一片休闲小天地,为瑜伽、舞蹈腾出计划,令生活更加舒适写意。

激活生命璀璨活力,赶走生活的阴霾;探索更多意趣设计,构筑至美品质理想家,联邦高登在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