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促进家族财富稳定与传承

2022-05-23 17:15 · 互联网     

面对日趋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和国内外疫情冲击影响,如何在当前为自身安全和财富安全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将财富身家做到有序保存与传承成为了焦点。很多国际投资者选择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不仅因其办理高效、投资金额优势,零接触办理、无需出国,更因为项目的高稳定性,以及优良的国际声誉。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于1984年推出,是全球*投资移民项目之一,至今仍是同类项目中历史最悠久、最受信任且最成功的项目,被誉为移投行业的“铂金标准”。项目高效稳定,历经超过38年的时间淬炼和行业考验,历久弥新,至今仍是全球其他同类项目的楷模。

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受法案保护,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法律的监管下,只有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能够获得公民身份。2020年3月26日,项目启用了公民身份申请管理系统(CAMS),开启了在线申请,接收线上递交申请,实现了全程零接触服务。线上可办理的服务还包括办理圣基茨驾照、税号、更名业务、补办公民纸、补办护照等等。这更加方便了全球投资者在这个特殊时期进行申请。

圣基茨和尼维斯政经稳定安全。这一点可以在2021年最新发布的行业报告《世界公民报告》中得到验证,圣基茨和尼维斯在报告中总排名世界第48位,是设有投资移民项目的加勒比国家中*。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安全保障,生活质量和全球出行力方面都获得高分。《世界公民报告》由行业*的国际法律咨询和政府官方*市场营销机构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编纂并发布。报告内容分析详细独到,对移投行业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之所以保持成功,在于其高效和强大的尽职调查,项目仅接受通过尽职调查且品行良好的申请人。成功的申请人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投资:向可持续发展基金进行一次性捐款(单个申请人15万美金)或购买预经政府批准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可持续发展基金是最快速直接且隐私无忧的投资选项,基金收入用于支持国家的全方位可持续发展。从提交申请到原则上获得批准,办理时长约为三个月。通过加速申请通道(AAP),成功的申请人可在约60天内(有时少于45天)得到批复。

成功的申请人能够享受终身公民身份,在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个全球知名的度假天堂生活和工作,公民身份可传承给后代。此外,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为加勒比共同体护照,为生物识别文件,确保了高等级的安全性,并促进了跨境程序。并且,只要是加勒比共同体的成员国的公民,在其他加勒比共同体成员国也可在就业,创业,升学,医疗,养老,公民权力/义务方面同样享受准国民的待遇。这为高净值人群的全球出行、资产配置、子女教育、商业规划等问题均提供了便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