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富利港美股:美股科技巨头市值缩水超万亿美元,入手时机已到?

2022-05-26 10:26 · 互联网     


近期,富利港美股了解到,在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之下,正有一场“*的风暴”在席卷美股科技板块。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之内,美股科技巨头市值缩水超过了一万亿美元。其中,微软市值蒸发1890亿美元,特斯拉缩水1990亿美元,亚马逊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分别萎缩1730亿美元和1230亿美元。

那么,美股接下来发展如何?入手时机是否已经到来?接下来,富利港美股就对当前市场格局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全面分析。

富利港美股了解到,尽管就在不久前,美联储自2000年以来,首次宣布加息50个基点,对股指的走势一度起到了不小的提振作用。但这样乐观的市场情绪却没有持续太久,美股很快便开启了暴跌模式。除了科技巨头外,曾独领风骚的所谓“居家股”也随之全线崩溃,其中奈飞股价暴跌70%,同期的标普500指数跌幅甚至已经超过了16%。

此外,富利港美股还了解到,眼下市场对于美股暴跌的反应表现不一,其中很多人就此联想到了上一次美联储宣布加息50基点时的情景。2000年5月,美联储宣布一次性加息50个基点,联邦基金利率也随之上调。到2002年10月,纳指触及熊市低位1114点,期间暴跌78%。

虽然眼下形势并不乐观,但仍有不少策略师认为,尽管科技板块可能会继续深陷熊市,但是相比于2000年时互联网泡沫破灭时的崩溃局面,如今是远远不及的。富利港美股发现,甚至有不少分析师认为,美股可能会在这样的岔路口逐渐崛起。

眼下的情况,对于投资者来说似乎是一个很好的入手时机。不过,富利港美股在此提醒大家,越是在这样局势变动的时刻,就越要保持冷静思考。在看到投资收益的同时,也不能忽略背后的风险。必要时可以找寻专业平台的帮助,富利港美股就是不错的选择。

那么,富利港美股靠谱吗?富利港美股正规吗?

富利港美股成立十余年,在长期发展中积累下了丰富的经验,且不断提升自身实力,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服务。在今后与投资者的携手往前中,富利港美股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为更多投资者带来实用帮助。

【免责声明】

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