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创“融招养”招商系统:大商之道致力打造企业招商服务的新标杆

2022-05-31 17:12 · 互联网     

摘要:招商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要解决业务开发、市场开拓以及渠道发展等,首当其中的就是招商。在企业招商服务领域,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凭借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系统的招商模式,已经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招商赋能,帮助企业招商增长。

如今,很多企业不是死于技术、模式等,就是死于单纯卖货,不会招商、不会建渠道。现代企业的发展,利润、现金流是关乎企业生存的重要指标,而招商是企业保证现金流的重要方式,也是贡献利润的重要来源。在招商服务行业,大商之道招商产业集团已经跃居行业头部,帮助众多企业达成了远超预期的招商效果。而大商之道之所以能够帮助企业拿到招商成果的“秘籍”,在于其首创的“融·招·养”三位一体的招商系统理论和以王昕老师为“总教练”的招商天团和王昕导师。

对企业来说,没有为企业带来实际招商效果的培训都是空谈。在大商之道的招商服务理念里,招商服务机构的服务项目并非举办“招商会”,而更应该充当企业的“首席渠道官”,从培训、咨询到落地提供覆盖全环节的招商服务,这样才算得上真正为企业招商赋能。

大商之道:首创“融·招·养”三位一体招商系统理论

大商之道首创了独具特色的招商系统——融商、招商、养商三大系统。大商之道认为招商服务机构与客户的关系应当是“伙伴关系”,招商的*状态也应该是陪跑赋能。因此,在企业有招商需求时,大商之道将从融商、招商、养商三方面出发,帮助客户企业快速引流、裂变、留存、变现,最后拿到招商成果。

云图片

融商,即透过方案、产品、话术三合一,帮助代理商快速回本。对于代理商而言,回本是前期最重要的一件事,因此,想要让代理商把更多精力放在门店经营、团队管理上来,*的办法就是帮助其迅速回本,以实现双赢。

招商,即梳理招商方案,形成招商闭环。当代理商回本后,接下来就可以开始招募代理合作伙伴,而招商有一个核心——千城万店,这个店不仅包括实体门店,也包括线上门店,通过线下和线上齐发力,最终实现双重盈利点。

养商,即持续为代理赋能,形成持续裂变。养商是维持整个招商过程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品牌方可以通过建渠道商学院、做裂变会、培养招商王等多种方式为代理商持续提供赋能,从而形成持续裂变,让企业基业长青。

大商之道通过这套“融·招·养”三位一体招商系统理论,透过融商实现快速回本,透过招商实现千城万店,透过养商实现可持续裂变。帮助企业快速发展。

招商天团:王昕老师+招商教练团队

凭借富有激情、穿透力的演讲天赋和“一针见血”的实战能力,大商之道王昕老师,通过短视频渠道与客户建立了直接的链接,再通过短期培训与客户达成全面接触,最终由落地的招商培训和服务与客户实现全面合作。与大商之道合作过的客户企业,大都被王昕老师的专业能力所“折服”。

在大商之道,有这样一支专业的招商教练团队——大商之道招商天团。他们均来自全国各行业*企业的成功者或专家,沉浸培训行业5年以上拥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和高超的专业技能,兼具实战经验+专业理论的复合型人才,把“招商”这一动作研究到了*,他们全年大都在穿梭于全国各地的企业,帮企业梳理招商方案,为企业做深度辅导。

在王昕导师和招商教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大商之道已经帮助数百家企业拿到不错的招商成果,对于部分有除招商之外需求的客户给予了品牌、渠道、流量、资源等更多方面的赋能。

对于招商之于企业的作用,可用大商之道王昕老师经常讲的那句话来概括:“招商是离现金流最近的一条路,是企业变现最后一公里!”对于企业而言,系统学习招商知识是必修课。通过招商引爆渠道,才能实现品牌快速裂变,企业发展逆势增长!

此外,王昕老师还强调:招商不仅仅是老板和管理层的事情,而是全员要干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