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融对接路演会成功举办

5月31日,重庆市金融监管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共同举办:全国知名基金重庆行系列活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融对接路演会。
2022-06-01 15:50 · 投资界综合     
   

当前重庆市正聚力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通过实施大数据智能化创造新动能,助力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为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集群,以智能网联和新能源为主攻方向,建设高水平汽车产业研发生产制造基地,推动重庆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5月31日,重庆市金融监管局、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共同举办:全国知名基金重庆行系列活动——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融对接路演会。

本次路演活动由重庆股权投资基金协会、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承办,通过科融通APP平台现场直播,邀请到了深创投、重庆科创投集团、长安集团、清研资本的专家现场点评,同时中金资本、毅达资本、华登国际等多家业内知名投资机构,和广大的优秀投资人也参与线上对接,参与人数达350人次。

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雷驰在活动上的致辞表示,我市正在加速构建完善智能网联新能源产业发展新生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产融对接平台,将我市更多优秀产业项目展示给投资人。此外,为了吸引资本加大对我市战略新兴产业的支持力度,市金融监管局会同市财政局、市科技局联合印发了《关于激励私募投资基金支持科技创新的通知》,对私募投资基金投资科技创新进行奖励,欢迎各位投资机构来渝投资。

在项目路演环节,北斗星通、华创智能、太蓝新能源、优钛实业及锐驰智光5家聚焦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的高端制造、新能源、传感器的企业进行了路演。企业相关负责人对公司业务、核心竞争力、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介绍,现场专家就5家企业的项目作了现场点评,线上的投资机构也通过网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投融资沟通,为企业发展规划作出建议,也提出后期赴路演企业实地考察的意愿。

本次路演活动的顺利举行,向全国资本市场宣传和推广了我市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为我市汽车行业智能网联和新能源转型提供基金力量。未来我市也将积极顺应产业发展趋势,坚持智能网联和新能源主攻方向,加速构建完善智能网联新能源企业产业发展新生态,力争建设成为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的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