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发兴业能源做LP,出资7.5亿投了信达资本

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2.51亿元,将重点关注光伏发电项目。
2022-06-02 09:41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水发兴业能源发布公告,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湖南绿能与中国信达、信达资本就成立有限合伙订立合伙协议,拟共同设立新基金。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2.51亿元,湖南绿能出资人民币7.5亿元,信达资本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出任基金管理人。该基金将重点关注光伏发电项目。

from clipboard

官网显示,水发兴业能源创建于1995年,2009年在港交所主板上市,2019年11月,公司获山东省属国有企业水发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控股66.92%股份,成为国资控股的港股上市公司。目前,公司专注清洁能源、绿色建筑、新型材料三大产业领域。

信达资本成立于2008年12月,控股股东为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亿元。信达资本是中国信达旗下私募股权投资管理业务的平台,目前管理私募基金100余支。投资案例包括盘江股份、洪业集团、东药股份、方明制药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44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