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奶糖派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中金文化消费基金领投

奶糖派成立于2015年,是大罩杯内衣品牌,主要针对16至29岁罩杯D至K的年轻用户。
2022-06-06 09:51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奶糖派正式宣布完成近亿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金资本旗下中金文化消费基金领投门牙视频和 A 轮投资方KIP 资本跟投。奶糖派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布局线下服务网点,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体系,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奶糖派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中金文化消费基金领投

奶糖派成立于2015年,是大罩杯内衣品牌,主要针对16至29岁罩杯D至K的年轻用户,提供线上科普、购物以及线下指导体验服务,对用户进行内衣穿戴指导,帮助她们恢复胸型,改善乳房健康状况和内衣穿戴体验。2020年双11奶糖派成为天猫大杯文胸品类第一,2021年GMV突破3亿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