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胖龟找房网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早行人创投投资

「胖龟找房网」隶属于洛阳胖龟找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没有中介费的个人房产生活服务平台。
2022-06-13 12:44 · 投资界讯  sybil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胖龟找房网」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早行人创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线下门店建设、团队搭建、系统优化等方面。

from clipboard

「胖龟找房网」隶属于洛阳胖龟找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没有中介费的个人房产生活服务平台。胖龟以0中介费用获取精准房产供需用户为主、以围绕买房、卖方、租房、出租这四个用户属性打造垂直板块,形成闭环,并以种草分享及最新资讯赋能平台用户!

from clipboard

 

房产市场现状

房产市场是国家最为关键的产业支柱,但在近年‘房住不炒’的政策方针下,及疫情袭来。一方面是迎来需求方市场为主,而不再是卖方、出租方市场;另一方面是随着市场环境,传统房产中介及众多房产平台信息越来越透明化,从业者质量层差不齐,双边吃差价,独家委托套路,假房源钓鱼,及置业顾问的走私单,跑单,撬单等种种问题每天在重演。表面是开了多少店,规模有多大,收的中介费有多高,营收多丰富。而没有去从根本上解决这个行业存在的痛点问题,那么随着政策及疫情双重压力下,买方市场低迷下,房产中介卖不出去房子并大批量闭店、躺平下迎来重组洗牌。胖龟创始人兼CEO 任红认为:“未来谁抓住了房产用户的痛点,并去解决,那么你就能走在最前端。”

在房产市场里,买房、卖房、租房、出租四个客户群体方向买房客户群体:不懂买卖房屋流程以及房产交易规则,所以只能通过房产中介并支付高额的信息差费用。

卖房客户群体:房产中介凭着手里掌握买房客户资源,压价卖房者,帮买房客户争取到理想价位,或者从买卖双方中挣取差价。 

房产中介人员:房产行业门槛低,竞争激烈,如刀刃肉搏!一套房子只能成交一位客户,而且是一家房产中的某一位置业顾问能收取到中介费,而其他的置业顾问视为陪跑者。或者辛苦维护客户,随之遭受客户跑单,同行撬单等情况。

房产中介公司:没有完整品牌体系及专业品牌形象。即使加盟大品牌也是无限招人,形成人海战术靠人均来实现效益,并且极度依赖第三方房产平台并支付费用来获取客户(平台使用费或端口费)

那么胖龟从行业收入结构单一,用户消费习惯转移、抗政策风险能力差、行业天花板将至,互联网逼近、行业内竞争激烈及跑单,撬单、门店人员配置浪费,竞争激烈、后期运营成本高,经营风险等中进行了行业的梳理,模式的创新,打破了固有思维。从如何降低人效、坪效、获客成本、成单周期进行了里程碑式的创举。“舍去高额中介费收益,不打价格战以0中介费来降维大批量获精准客,帮客户省中介费为主,取消带客卖房思维,砍掉人海战术:房产销售顾问转变为5平方的服务门店搭配1名客服顾问,帮助买房客户省却购房中产生的高额中介费并对接售后权证进行过户贷款等手续。收取服务费为新的盈利点。”新的模式在诞生中一定是在老模式基础上更新迭代,并进行替代,那么房产旧模式就是收取中介费为盈利点,新的模式就是帮助客户省却这笔中介费来进行盈利。那么胖龟的模式具有划时代意义,让房产市场的供需用户加速进入无信息差c2c场景领域。让买房客户直接线上与房东联系,无中介费并线下通过胖龟权证大厅进行售后权证进行安全放心的过户贷款办理等的O2M场景,通过解决房产行业痛点,创新模式,平台积累精准房产用户们,进行深挖用户群体(买房、卖房、租房、出租)四个垂直领域延伸。

买房及租房客户群体延伸装修设计、劳务工人、建材家居、家政生活等卖房客户群体延伸快卖、曝光、金融等出租客户群体延伸托管、民宿等并加以板块延伸,挖掘用户更深层的需求及通过0中介费获取精准低频行业的用户群体搭配高频配套板块产生闭环。并搭配行业各方面的权威资讯信息板块和用户的分享种草板块相结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