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墨科技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浙江行早领投

三墨除却会继续迭代和优化社交电商平台产品外,还将持续孵化更多以中国风熊猫为原型的系列TikTok红人,更好完善不同品类的布局。
2022-06-15 09:3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出海内容社交电商平台三墨科技宣布获得浙江行早领投的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将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PANDA平台的研发推广,人才引进以及TikTok海外电商市场布局。

据了解,三墨科技成立于2020年12月,其CEO王晓彤本身也为TikTok上的红人,目前拥有百万粉丝。此后,在业务探索中,三墨科技将以旗下iPANDA平台为核心,建立专注TikTok电商服务的出海内容社交电商平台。基于TikTok电商,一端连接海外红人、一端服务国内跨境商家、品牌、供应链完成生意闭环。

在出海跨境的大趋势下,目前不少出海营销类机构皆拿下融资,王晓彤表示,iPANDA平台未来发展方向将更专注于通过链接海外红人、为商家提供纯佣模式的商品分发,保障商家在推广品牌的同时,能切实实现订单成交。与此同时,三墨科技也提供短视频内容创作、直播带货、物流仓储、营销任务发布、数据分析等多维度服务和解决方案,全方位助力品牌出海。关于在该赛道的优势,王晓彤表示更多在内容创意方向。因为旗下已孵化过相当多兼具一定粉丝规模的海外红人,他们更了解如何做出基于商品的爆款视频。“比如之前我们推过投影仪,很多人只会拍摄使用方法,但我们的团队让投影仪在没有窗户的白墙上打出风景,再让红人在风景前拍摄照片。相当于发掘了投影仪的新用途,那段时间很多人都跟风开始拍同类视频,也有更多为了拍照的消费者购买投影仪。”王晓彤分享道。

据透露, iPANDA团队也曾在2021年拿到TikTok北美领域3C垂类达人榜第一名。基于对于内容创意方向的经验,王晓彤也表示,这也更能让三墨与TikTok红人建立黏性。“因为你有过很多成功经验,他们也更会愿意听你的建议。”王晓彤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团队方面,CEO王晓彤此前也曾供职于字节跳动,离职后便选择了出海营销的创业方向。此外,据三墨科技方透露其创始团队核心成员来自阿里巴巴国际站、字节跳动、新东方、滴滴等公司,多名团队成员来自剑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纽约大学、浙江大学等海内外名校,且有多名外籍员工在职,能更充分熟悉海外人群画像及市场文化属性。数据方面,目前, iPANDA平台已经链接超过5000个社交媒体红人,在未来也将辐射更多社交媒体平台,与此同时,该平台也已服务超过300位品牌方。

关于未来发展,王晓彤透露三墨除却会继续迭代和优化社交电商平台产品外,还将持续孵化更多以中国风熊猫为原型的系列TikTok红人,更好完善不同品类的布局。

对此,本轮投资方浙江行早董事长Mark表示:基于对TikTok电商前景、品牌出海这个赛道的看好,我们也一直在这个赛道寻找优质的团队,未来也仍旧会寻找两到三家合适标的进行投资或者资源整合。 作为赛道中的成员,三墨科技是我们很早就认识的公司,我们陪伴其打磨产品数月,我们相信三墨的方向与商业模式未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可以基于iPANDA平台创建自己的生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