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南京公用做LP,出资3.5亿

预计基金总规模不超过7.2亿元,其中南京公用拟认购不超过3.5亿元有限合伙份额,江苏洛德为基金管理人。
2022-06-16 16:2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南京公用发布公告,拟与江苏洛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洛德”)等共同发起设立南京中北城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中北城源基金”),预计基金总规模不超过7.2亿元,其中,南京公用拟认购不超过3.5亿元有限合伙份额,江苏洛德及其关联方认购基金不高于1%的合伙份额,为基金管理人。该基金将通过股权方式投资于优质非上市企业,主要关注符合城市城区产业升级、促进新经济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

南京公用做LP,出资3.5亿

南京公用做LP,出资3.5亿

官网显示,南京公用是一家在房地产、能源、交通领域进行投资、运营的综合类企业。于1979年7月1日成立,1996年8月6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管道燃气、出租汽车、电力能源等多种产业,也是江苏省出租汽车龙头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20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