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红杉印度推出两支新基金,28.5亿美元

据悉,Sequoia India和Southeast Asia两只基金除了继续专注于SaaS和金融科技等领域外,还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包括Web3等领域,此前已经投资了Coin Switch Kuber和Polygon等Web3初创公司。
2022-06-21 09: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14日消息,红杉资本旗下 Sequoia India and Southeast Asia宣布推出两支新基金,分别是红杉资本印度早期风险和成长基金(规模约20亿美元)与红杉资本东南亚专属基金(规模约8.5亿美元)。 据悉,Sequoia India和Southeast Asia两只基金除了继续专注于SaaS和金融科技等领域外,还将进一步扩大投资范围,包括Web3等领域,此前已经投资了Coin Switch Kuber和Polygon等Web3初创公司。

红杉资本作为美国的老牌风险投资公司,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曾经更是有着雅虎、谷歌、英伟达、YouTube、Paypal 等大量互联网和金融科技领域顶尖公司的投资经历。现在更是长期处于美国风险投资公司前10的排名中。

红杉印度推出两支新基金,28.5亿美元

在区块链技术的推动下,互联网正在向着一个更加自由和开放的 Web3去中心化时代开始转变。在这一浪潮下,红杉资本作为风险投资公司中的顶尖代表,自然也没有放过这个新兴的领域,开始不断在这一赛道加码,由“早期试水”转变为了“全面拥抱”。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3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