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全厂商「云科安信」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耀途资本领投

云科安信通过自主研发,结合团队的实战攻防经验,陆续形成了可编程动态防御平台、攻击面管理(ASM)系统、WAF、动态应用加固、蜜罐等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2022-06-20 11: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安全厂商「云科安信」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领投方为耀途资本,密码资本担任财务顾问,资金主要用于扩充公司产品线在各地的销售团队

云科安信成立于2018年10月,专注于应用安全领域,总部设立在北京,在武汉、广州、上海、海南分别设有分支机构,是国内攻防一体的攻击面管理安全服务商,目前已受到了运营商合作方的认可。

公司介绍,云科安信的产品能够做到攻防兼备,是因为创始人金飞在投身产业界之前,曾在哈工大任职10年,致力于国防安全服务。离开哈工大后,金飞曾担任HP惠普首席信息安全顾问、F5 Networks(纳斯达克: FFIV)亚太安全解决方案架构师,从事防御工作长达10年。据介绍,成立以来,云科安信通过自主研发,结合团队的实战攻防经验,陆续形成了可编程动态防御平台、攻击面管理(ASM)系统、WAF、动态应用加固、蜜罐等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金飞介绍,在云科安信与运营商的合作模式中,客户可以通过云端可扩展弹性资源和防御生态,实现不同维度技术的叠加和组合,从而较轻松地获得实战防御能力。

另外对安全厂商来说,运营商的营销渠道也非常广泛,几万名客户经理可以下沉到各个角落,将服务带给更多有需求的客户。综上,金飞认为随需采购的订购模式也解决了ROI的问题,能让更多客户轻松享有专业的、基于实战的安全防护服务。

耀途资本董事总经理宋晔表示:“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已经成为社会共识。政府对安全高度重视,安全软件也是科创板鼓励的赛道,这推进了整个安全行业的发展。另外随着场景、需求的演进,安全产品和服务正在不断迭代,整个安全行业蕴藏着新的机遇:第一,安全服务范围从传统的终端/网络/Web 应用,扩展到移动/云计算/物联网/工业,再到Web3.0/AI等;第二,安全服务内容从基础设施安全,到身份管理,再到业务安全和数据安全;第三,安全服务理念也不断成长成熟,从合规型安全产品到实战型安全产品,从基于规则/特征的安全产品到基于大数据和AI的安全产品。

我们看到云科安信创始团队具有丰富的攻防实战经验,作为一家中国企业,提供的安全产品服务能够实现自主可控,同时期待企业未来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