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朗捷睿宣布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万容红土领投

朗捷睿始终坚持自己的愿景与使命,以健康济人道为本,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创新驱动为引擎,以代谢检查点调节剂为主线,将公司打造成生物医药的领军企业,坚持不断创新引领,永立潮头。
2022-06-29 13:2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朗捷睿(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朗捷睿”)宣布完成5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深圳市前海万容红土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简称“万容红土”)领投,君尚资本、园区科创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进朗捷睿两条临床一期管线产品研发。

朗捷睿成立于2020年12月28日,致力于新型代谢检查点调节剂的开发。产品聚焦于与代谢检查点密切相关的重大慢性疾病,包括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多发性动脉炎和静脉炎、衰老等方面的原创新药研发。

朗捷睿始终坚持自己的愿景与使命,以健康济人道为本,以临床需求为导向,以创新驱动为引擎,以代谢检查点调节剂为主线,将公司打造成生物医药的领军企业,坚持不断创新引领,永立潮头。

深圳前海万容红土投资基金表示:“朗捷睿是苏州工业园区的重大领军项目,得到了政府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其创始团队学科建制齐全,经几十年磨合,配合十分默契。核心产品覆盖了与代谢检查点密切相关的重大疾病,涉及ACAT1、SIRT2、OXCT1等靶点。我们相信,朗捷睿团队能够带领公司持续推进产品管线研发,为广大患者提供革命性的创新疗法。”

苏州工业园区科创基金管理人领军创投副总经理陈炼先生表示:“生物医药是苏州工业园区重点支持和发展的行业,代谢检查点研究是极富潜力的前沿领域。朗捷睿集结了国内药物研发顶尖人才,深耕代谢检查点与慢性疾病发生发展的分子机制研究多年。我们看好朗捷睿能够建立国内首个代谢检查点调节剂创新药物研发平台,并依托该平台研发出多个‘first-in-class’产品,成为园区药物研发的领军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