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欢澄互娱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泥藕资本领投

创立于2021年9月份的欢澄互娱,打造了一款为穆斯林群体提供服务的互动社交APP——Gamfun.
2022-06-30 15:0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北京欢澄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欢澄互娱”)已完成千万元Pre 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泥藕资本领投,声网、欢乐泡泡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创立于2021年9月份的欢澄互娱,打造了一款为穆斯林群体提供服务的互动社交APP——Gamfun.  

Gamfun以语音社交为基础,在传统聊天室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种应用场景探索,实现了互动游戏、语音聊天、直播间的场景化探索,以此增加趣味性和对抗性。Gamfun构建了APP世界观故事线,增加了传统APP所没有的沉浸感。

欢澄互娱将目前泛娱乐所倡导的互动性例如直播、游戏、语聊等场景加以升级,将互动性转化为即时互动性。主打业务互动游戏及360°空间音频技术,其独立打造的DTS数据传输系统具有高并发,低延迟,成本低的特点。将游戏数据由服务端向用户端进行分发,在保证用户有良好的交互体验的同时,降低游戏的运营成本,提升用户粘性及活跃度。360°空间音频能够适用于不同的3D场景,为后期的元宇宙世界,VR技术提供底层服务支持。

Gamfun产品还在打磨之中,没有进入到规模化增长的阶段。欢澄互娱创始人李婧敏告诉36氪,Gamfun的MAU(月活跃用户)在5万左右,每个月能实现数千美金收入,收入来自于产品上的直播间礼物打赏、游戏道具等付费模块。李婧敏还透露,目前产品整体还在精细化运营中,没有做大规模的投放,ROI值(投入产出比)约为11,单个用户获客成本在1美金左右。

目前,公司有团队40余人。欢澄互娱创始人李婧敏毕业于北京大学管理学专业,曾任字节跳动、聚美优品产品经理,为穆斯林市场连续创业者;联合创始人王寅飞曾任畅游高级产品经理,穆斯林社区umma产品总监,穆斯林产品DADA短视频创始人;联合创始人徐策有10年以上海外市场外派经历,曾任中兴、阿里国际化产品经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