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尚美生活X芝麻信用:推出平台*酒店行业数字藏品,打造酒店营收新增长曲线

2022-06-07 17:31 · 互联网     

6月1日,尚美生活集团联合芝麻信用及鲸探正式在“芝麻真藏”支付宝小程序上推出数字藏品尚小美,此次尚美与芝麻信用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先享数字藏品,履约后免费获得”新玩法的同时,也成为了该平台*发布酒店数字藏品的酒店集团。

1.png

借力66芝麻信用日

尚美生活X芝麻信用发布平台*酒店业数字藏品

借力66芝麻信用日,尚美生活与芝麻信用的合作推出的数字藏品尚小美全球限量发行4000份,是支付宝正式上线“芝麻真藏”小程序以来的*酒店行业数字藏品,为行业发展打开了新的营销渠道,也是尚美生活集团布局数智化产业进程中的重要一环。

作为国内知名数字藏品平台之一,此次芝麻信用与鲸探联合推出的“芝麻真藏”支付宝小程序背靠蚂蚁链技术,由蚂蚁链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同时也致力于满足用户对数字藏品的收藏、欣赏和分享需求,以及对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的推广,让更多消费群体实时感受不同领域数字藏品的魅力。

2.png

打破行业壁垒,强强联手

助力酒旅业盘活“品牌资产”

随着5G、大数据、AI等技术的发展,酒店行业在虚拟与现实的结合成为了一种势不可挡的趋势,酒店+数字藏品的探索是希望通过定制化的元宇宙在品牌营销、文创产品衍生方面打出一条新的道路,为传统企业的转型与发展赋能,从而助力实体企业盘活“品牌资产”,挖掘优秀企业文化深度内涵。

早在年初尚美生活集团就发布了首位虚拟员工尚小美,担任尚美生活品牌大使及虚拟代言人,使其在酒店产业中作为一种IP式的产品发挥重要作用,伴随Z世代成为消费主流,将虚拟数字人打造成品牌IP来进行营销推广,打破行业壁垒与其他品牌联动,从而在发展品牌价值的同时,打造酒店营收的新增长曲线。

上线尚小美数字藏品联名卡

打开酒店营销与营收新渠道

过去的酒店业单向生产、单向消费的供给关系,元宇宙、数字藏品的出现,通过虚拟技术赋予了酒店更多的想象空间。据悉,尚美生活集团还同步上线尚小美数字藏品联名卡,具备极高的纪念意义和珍藏价值,上线以来备受关注,将数字藏品与酒店会员营销相结合,打开了酒店营销与营收的新渠道。

3.png

除此以外,尚美生活集团还将围绕智慧化运营打通线上线下智能闭环,线上打造行业*AI店长,尚美生活集团的首席数字主理人尚小美将结合AI算法和优秀店长能力模型为一体,为酒店运营赋能。

未来,尚美生活集团希望以数字化创新业态撬动实体产业迭代升级,为酒店客人提供更多的在虚拟娱乐、社交、购物场景,打破空间限制,从而提升坪效、体验与收益。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