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迦蓝海集团Spray For Life 维生素D3纳米喷剂真实世界临床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2022-06-08 16:06 · 互联网     

2022年5月始,由迦蓝海纳米技术集团、京东健康全科医学中心、苏州珀金埃尔默医学检验所联合发起的“Spray For Life 维生素D3纳米喷剂对维生素D缺乏者作用效果的真实世界研究”项目已在多地顺利展开。项目主要研究者(PI)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京东健康全科医学中心首席专家于晓松教授,京东健康全科医学中心秘书长史文鹏、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刘奕婷医师、陈歆悦医师,迦蓝海集团创始人宋濯霆、集团医学部总监黄慧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项目启动会。

1654659609419416.jpg

随着健康中国2030行动不断加速推进,“重预防、治未病”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然而,面对工作压力、环境因素和不良生活方式对健康的挑战,如何对人体所需营养素进行科学、精准的补充已经成为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命题。在众多营养素中,维生素D因其在促进人体钙吸收、改善免疫功能、参与细胞核内DNA复制等多个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越来越被人们所熟知和重视。维生素D缺乏不仅可以导致佝偻症、骨质疏松及骨软化等疾病的发生,近期研究还发现乳腺癌、肠癌等重大疾病患病率也与其相关。因此,在新冠疫情仍未结束的当下,精准补充维生素D、维持良好的维生素D营养状况对个体健康及生存质量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20608141735.jpg

本次真实世界临床研究以探索一种高效安全、精准方便的维生素D3补充方式为主要目的,通过对维生素D缺乏者应用Spray For Life 天然维生素D3纳米喷剂,观察受试者使用前后血清25-羟维生素D3水平的变化情况,评价分析纳米喷剂经黏膜吸收的作用效果。项目选取上海、成都、沈阳、杭州四个城市共计100例维生素D缺乏人群,男女比例控制在1:1,所有入组受试者样本均由业界著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Perkin Elmer (苏州珀金埃尔默医学检验所)独立出具检测报告,确保检测数据的客观准确。研究项目计划在3个月内完成。

1654659647420314.jpg

于晓松教授在启动会中指出,传统的维生素D补充剂多数采用片剂、胶囊等形式,普遍存在吸收率和生物利用度低、增加肠胃代谢负担、服用不方便等突出问题,即使长时间的口服补充,仍无法将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提高到世界卫生组织或国家卫健委建议的合理水平,对人体的长期健康可能产生不良影响。Spray For Life 天然维生素D3纳米喷剂应用纳米专利技术实现了营养素吸收的高效和便捷,在提高生物利用度的同时改善了用户的使用体验。经有关专家论证,该研究项目已取得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医学伦理委员会审核通过。希望通过本次真实世界研究,进一步收集整理不同地区人群维生素D3补充效果的数据,为未来广泛推广这一全新剂型、造福百姓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1654659665860243.jpg

迦蓝海集团创始人宋濯霆先生介绍,科学、严谨、诚信是迦蓝海发展的基石,合作创新是迦蓝海发展的动力。Spray For Life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受到临床医生和消费者的一致信赖。真实世界数据是产品有效性和安全性评价证据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临床实践中不断积累的数据和经验,可以为临床专家提供有力武器,最终造福广大患者和用户。同时,迦蓝海集团也期待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科研项目,与基础研究专家、工艺技术专家、临床专家建立广泛、密切的合作,共同推动纳米技术的应用革新。

“大鹏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本次研究项目的开展标志着迦蓝海纳米技术集团在精准营养领域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我们有理由相信,应用纳米专利技术实现营养素的科学、便捷补充将成为未来保健食品消费市场的大势,公司将不断奋进、勇往直前,以先进的纳米技术为核心支撑,在精准营养时代书写属于迦蓝海人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