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他趣X斑马精酿“多巴胺上头计划”,喝酒自由也要社交自由

2022-06-08 17:02 · 互联网     

根据《2021年度酒类消费报告》数据显示,中国酒水购买的年轻化趋势明显,95后、00后年轻人已然成为酒类消费的主力军。同时又有超过59%的人喜欢微醺状态,这与当下社会现状剥离不开。他趣与斑马精酿发现,这一群年轻人面临着众多压力,他们需要放松的过程。微醺可以让他们获取到快乐又不至于在紧凑而克制的日常中掉拍子,所以小酒馆成为年轻人的“避难所”,他们约上三五好友点上一份精酿啤酒,暂时放下生活和工作压力,用微醺社交来治愈人生。

从前的“酒桌文化”已经被“后浪们”逐渐抛弃,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对酒丧失了兴趣,他们需要喝酒自由,多元化高颜值的精酿啤酒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同时他趣也深度洞悉年轻人们的内心,他们恐惧社交,但这也并不代表他们对社交丧失了兴趣,相反,他们极度渴望社交,向往个性、自由、多元、有态度的社交。所以此次,他趣联合斑马精酿来给年轻人一针兴奋剂,让他们在微醺社交里释放压力,享受多巴胺上头带来的快乐。

图片1.png

当“约酒、微醺、速来”成为极少能让年轻人们热情出门social的活动之一时,爱情也在其中悄悄蔓延开来了。甜甜便是在微醺社交中获得了爱情,甜甜是一位总是默默无闻的女生,而且内心很别扭,越是喜欢一个人就越是躲。她在他趣上喜欢上了一位同校男生两年,却没有表达过自己的心意。但甜甜总感觉男生也是喜欢自己的,因为每一次甜甜在他趣上发布动态,男生总是*个点赞;每次深夜甜甜在他趣emo时,男生都像是永远发现emo的雷达一般及时出现,私信甜甜让她不要太过焦虑记得早点睡觉。但矛盾的甜甜又觉得自己自作多情,所以每一次聊天都没有深入,与男生刻意保持了距离。

大四开学大家马上都要去实习了,男生的班级决定进行聚会,在这次聚会上大家说以后肯定很少见面了,于是大家都想喝酒喝到尽兴,喝到最后男生有点微醺了,便壮着胆子在他趣上跟甜甜语音,他用非常可怜的语气问甜甜:“我有那么不好吗?”甜甜懵住但还是赶紧回答不是。结果甜甜就听见男生说:“那以后别躲我了成吗?我有很多优点,我学习很好,大家都说我人很好......”然后声音越来越小,甜甜就说以后不会了,于是,男生向甜甜表白了,他们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微醺为社交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而他趣见证了这一惊喜瞬间的美好。

图片2.png

借助他趣和微醺能抚平emo,同时也能让双向暗恋变为双向奔赴,啤酒在手,恋爱我有。在这个*节奏感的世界,我们需要情绪化饮品,需要情绪化价值。所以这一次,他趣X斑马精酿发起线上联名活动,定制400份精酿啤酒礼盒,送给toucher。在他趣参与话题讨论,赢得礼盒,与喜欢的人一起,两瓶斑马精酿啤酒入喉,坐等多巴胺上头,然后只管将烦恼抛向脑后,把快乐和爱留下,无惧白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