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玄武云科技:因地制宜、客户至上,帮助中小银行做好私域运营

2022-06-13 11:02 · 互联网     

在金融服务不发达的过去,银行一直是属于躺着赚钱的行业,但是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资金有了更多的去处,由垄断带来的稳定收益逐渐枯竭,银行再不复当年好时光,加入这场行业“内卷”之中,开始与众多的竞争对手争夺客户,而“私域”就是当下金融行业的一个兵家必争之地,尤其是对于中小银行来说至关重要。

基于此问题,近日,一场有关“零售银行在数字化转型中,私域流量运营能够带来的价值和挑战”的研讨会在线上隆重开幕。会上,中原银行金融服务部总助刘维娜、厦门国际银行科技部负责人林炳贤、哈密银行网金部负责人蒋旭峰、玄武云科技FGT事业部总经理王连光等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就银行如何做好私域运营问题,进行了相关讨论。

在会上,多家商业银行代表就自身在私域运营的打法与遇到的挑战和难题进行了介绍,而参与过多家银行通信架构改革,实施融合通信中台解决方案的玄武云科技FGT事业部总经理王连光,则对于各银行代表的观点和介绍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他认为:“不同规模和区域的银行在私域运营方面的收获、应用以及难点都各有见解。这也意味着不同银行在实施私域运营时,银行内部的通信架构一定要结合实际,具备融合、灵活、定制的特点去匹配到业务端真实需求。”同时,他也认为虽然不同银行在数字化转型中的私域运营需求有差别,但想要做好,都要面临一个共同的挑战——如何实现与自身客户通过不同信息渠道触达,继而保持高频黏性。

对于该问题的解决,通过玄武云科技服务过的多家银行案例来看,在数字化转型中,银行做私域运营可以更多去借助技术实现互联网的本质,从而做到有效、快速、低成本地打通银行所需要运营的诸多社交渠道,而玄武云科技可以帮助银行大大加快这个进程。例如,某城商银行想上线5G消息这个渠道,就可以基于玄武云科技部署的ICC融合通信中台统一消息接口,通过低成本、短周期的插件化模式,在一周之内就可实现快速上线,而传统模式则需要数个月甚至半年的开发时间,同时还需要承担高额开发成本。

据了解,玄武云科技在国内主要综合联属实体为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玄武科技”),目前是国内*的智慧CRM服务提供商,公司通过云和全触点通信、人工智能及数据智能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智慧CRM服务,覆盖客户全渠道及全生命周期,助力其业务获得成功。

总而言之,伴随着越来越多竞争对手的入场,金融行业C端用户的竞争将愈演愈烈,这场竞争无法避免,但是玄武云科技可以帮助中小银行使用数字化工具,更好地实现数字化转型,建立更多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