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睿智科技赋能传统金融服务,助力金融机构“抓住”Z世代

2022-06-13 16:11 · 互联网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独特的印记,形成了独特的族群,而他们也有自己的独特的消费习惯。当时间进入2022年,1995年到2009年之间出生的“Z世代”们已经在当今中国的消费群体占据了重要地位,这群中国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为各行各业都带来了深刻的变革,金融行业也不例外。

在近日,21世纪金融研究院携手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Z世代信用卡金融科技创新发展与趋势报告》(以下称“报告”), 作为业内首份针对Z世代信用卡金融科技的专题研究报告,报告直言,Z世代正在以某种超出市场预期的速度崛起,对任何一个品牌、产品来说,如果此时还不重视95后、00后,那将会错失最重要且*增长力的用户群体和市场。

总计约2.6亿人的Z世代群体们,已经成为了中国市场的中坚力量。如何抓住他们,让他们成为自己信用卡客户中新鲜血液成为各大金融机构所思考的新课题,离不开金融科技的助力。当下的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比以往更需要类似如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智科技”)这类专业的金融科技公司的力量。

从信用卡的应用实践来看,信用卡高频的特征,使其成为金融科技运用的天然场所,而对已经习惯了互联网信贷产品所提供的强大体验的Z世代用户来说,他们有回归传统银行信用卡的需求,但这同时对信用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银行来说,为顺应潮流,一方面要加强针对细分客群和市场的产品开发;另一方面也要不断加强产品支撑体系建设,构建匹配小规模、特色化快速发展的科技能力。

作为业界*的头部企业,睿智科技依托于科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工具,一直以来致力于助力金融机构更进一步下沉服务群体,从而使得业务多元化发展。同时运用大数据评分、一站式风控技术、全信贷生命周期分析、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等技术赋能银行等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全面助推头部金融机构的风控体系得到极大的发展,助力其在这场“Z世代争夺战”之中先人一步建立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