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618全网热度居高不下的帅丰集成灶,究竟靠什么打动人心

2022-06-17 09:37 · 互联网     


今年618期间,大国品牌帅丰集成灶又火出圈儿了。

先是6月11日至18日携3分钟品牌故事片高频次、多时段霸屏CCTV-1,又同步上刊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等全国90余个城市高铁站点的近千块媒体终端,6月14日更是在CCTV-2《消费主张》“厨房里的革命—健康烹饪新生活”主题节目被重点推荐……

消费者在CCTV-2《消费主张》节目中对帅丰集成灶赞不绝口

毫无疑问,帅丰正在借势国家级平台的背书和618大促的机遇,推动厨房生活新革命,重新定义厨房生态,引领健康生活潮流。热度持续出圈,帅丰集成灶的底气何在?值得我们一起来探究。

01 一组企业硬核数据

能够在618期间被央视聚焦报道,凸显出帅丰的硬核实力。

帅丰电器是集成灶行业首家主板上市企业,也是集成灶领域首家CCTV大国品牌企业,这2个“首家”,勾勒出帅丰电器在集成灶专业赛道上的领军姿态。

做“领军”并非易事,背后是数年如一日的积累。成立于1998年的帅丰已拥有3大生产基地,并从2017开始投入建设“新增40万台智能化高效节能集成灶产业化示范项目”,致力于打造集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于一身的未来工厂,该项目被列入浙江省级重点项目。

在智能工厂支撑下,截止目前,帅丰累计获得288项中国专利技术,其中发明专利 11 项、实用新型专利 137 项、外观设计专利 140 项;参与43个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其中包括3个国际标准、20个国家标准、4个行业标准、16个地方和团体标准。不仅掌握行业话语权,更树立起中国厨电企业的科技创新典范。

帅丰累计获得288 项中国专利技术

最重要的是,这些硬核数据是可视化的,因为帅丰在全国拥有1300家经销商和1600多个销售终端,实现全国重点城市全覆盖。也就是说消费者只要走出家门,就可以走进帅丰门店,沉浸式感受未来厨房的真实模样。

帅丰终端店面

02  一份权威销量认证

帅丰集成灶走红的背后,是消费升级下中国厨房革命的必然结果。

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集成灶已成为家电产业增长*的大家电品类之一,在传统厨电(烟灶消)表现乏力的形势下,2021年集成灶市场规模256亿元,零售额同比增长41%,增速领跑整个厨电大盘。

2022*季度,在疫情背景下,集成灶依然达到了47.5亿元的市场规模,同比增长19.5%,成为一季度家电市场中为数不多的增长品类之一,增长率远超传统厨电品类以及其他新兴品类。

目前,蒸烤一体款集成灶是拉动集成灶市场增长和结构升级的重要力量。而根据欧睿国际权威调研数据显示,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全国销量*。能够经受住市场的考验,才是帅丰集成灶*的底气。

帅丰蒸烤一体集成灶2019年至2021年连续3年全国销量*

03  一部到位解决方案

厨房是家庭中最重要的生活场景之一,保证厨房的健康、智能、舒适、好用至关重要。

但不管是新厨房装修还是老厨房改造,都存在着“厨房空间小、布局难规划、品质要求高、装修周期长”等痛点,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幸福感。

针对厨房痛点,在产品层面,帅丰提出了“集成厨房百味,帅丰一部到位”的全新产品Slogan,不断推出性能更高端、功能更集成、体验更智能的产品,比如618期间正在热卖的帅丰T1-7B-90T蒸烤合一集成灶、T1-8B-90ST蒸烤同步集成灶、J2-7B-90T蒸烤合一集成灶、J2-8B-90ST蒸烤同步集成灶、D8-7B-70蒸烤合一集成灶等产品,各具特色,能够充分满足各式各样的消费需求。

帅丰集成灶618钜惠火热进行中

在服务层面,帅丰提出了“一步焕新”计划,为用户提供“厨房一站式配齐、功能一部到位、安装一天完成”的一站式装修解决方案,搭配帅丰差异化的微笑服务体系,解决了用户痛点,成功抢占消费者心智。

结语:一年一度的618大促已进入倒计时,不少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还不知道该选什么科技产品来改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幸福感,希望这篇文章能够为朋友们提供一些参考,帮助大家乘上狂欢末班车,遇见厨房新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