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派龙虾节嗨爆今夏,引爆媒体关注热潮!

2022-06-20 11:28 · 互联网     


今年夏天最热的是什么?天气,啤酒,小龙虾,还有上派龙虾节!上派龙虾节引爆今夏热潮,*阶段狂卖476单,引爆媒体关注热潮。

上派龙虾节自开启以来一直受到多方关注,消费者的支持、经销商的热捧、厨电行业的关注、新闻媒体的报道,引爆了今夏新热潮。夏天少不了啤酒小龙虾,就像厨房少不了上派集成灶一样,上派龙虾节广受好评,上派集成灶的品牌影响力与执行力也有了更高的提升。消费者能拿到钜惠与豪礼的同时,也在促进经销商订单的增长,更在活动中提升了上派集成灶的受众度与影响力,多赢的局面引发行业对于让利活动的深层探讨。

成功绝非偶然,上派集成灶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上派集成灶本身优异的品质,也离不开上派总部对上派各经销商的扶持。量身定制的帮扶政策,无微不至的帮扶关怀,让很多经销商在行进路上顺利度过了一重重难关,披荆斩棘,乘风破浪。

向上而生,澎派动力!上派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所有上派集成灶的加盟商携手并进,共创新赛道,共拓新势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上派电器带来的优质厨房生活。上派龙虾节火热进行中,品美食赢大奖,万元变频蒸烤集成灶等你免费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