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始于颜值、陷于性能、忠于品质,这就是小刀N9长征版的魅力!

2022-06-27 17:01 · 互联网     

随着人们节能环保意识越来越高,使用和购买电动车的人逐渐多了起来。如何选择电动车是这两年热度居高不下的话题,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对于电动车的选择,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始于颜值,陷于性能,忠于品质。

小刀电动车近期推出的这款N9长征版,系统全新升级,颜值出众,简直是是我近期心中TOP级别两轮电动车!

图片.png

复古造型,一秒戳中你的心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想要打动消费者,绝不能在外形上马虎。

小刀N9长征版整车造型硬朗休闲,流畅率性线条感十足。石英白的主基调时尚不过时,与油葱绿、意式红,三种色彩的碰撞更显摩登复古。

图片.png

灯组设计上采用了方形设计的高亮LED大灯,别致有型,让你白天更拉风,夜晚更安全!真是直戳我这颗新时代青年的心!

图片.png

性能配置升级,一次充电400里

仅凭颜值肯定是不够的,在华丽外表下的实力才是硬道理!小刀N9长征版的*配置,*让始于颜值的你,陷于性能!

小刀N9长征版搭载了最新的长征版2.0增程系统,有航天技术加持的航天恒磁电机,持续输出能量持久的石墨烯电池,与全新升级的整车系统配合下,拓宽了用户骑行距离,达到一次充电400里的续航里程!

图片.png

除了打破用户续航焦虑,小刀N9长征版还加强了车辆智能设计——蓝牙APP无感解锁。手机蓝牙连接车辆后,这次你连手都不用动,靠近即可解锁,超出感应范围即落锁防盗!

图片.png

多年如一,铸就优秀品质

熟悉小刀电动车的用户都知道,高品质一直都是小刀电动车的名片与基础。

多年来小刀始终坚守匠心,以客户的驾乘体验为先,从生产到出厂,每一个环节都严格对待。近几年小刀更与航天事业合作,成为行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技术上不断升级突破,坚守航天品质,获得无数用户好评。

图片.png

这款小刀N9长征版,也正是带有航天基因的突破性产品。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这样的电动车,真的很难不令人心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