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潍坊市(财金·一亿中流)未来产业园招商项目正式启动!首批10家优质企业现场签约入驻

2022-06-28 11:14 · 互联网     


为集中宣传潍坊市双招双引、扶企强企政策,加快推动“潍坊市(财金·一亿中流)未来产业园”项目落地,2022年6月27日,“潍坊市(财金·一亿中流)未来产业园招商大会”在潍坊市新富佳悦酒店成功举办。

大会以“融合创新、共享未来”为主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潍坊市投资合作促进局、寒亭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潍坊市财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财金集团”)、一亿中流集团承办,借助一亿中流集团广泛的渠道资源,邀请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会。

大会重点推介了产业园区招商政策,举行了潍坊市(财金·一亿中流)未来产业园项目启动仪式,来自国内新材料、精密铸造、高新科技、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制造、电子信息等行业的10家优质企业现场签约入驻园区。

“潍坊市(财金·一亿中流)未来产业园”采取“预招商+定制化”的全国首创X-IPC模式(产业总承包),在寒亭区分期收储1000亩(首期150亩)工业用地,用于招引项目落地,力争5年内打造引进企业不少于20家、总产值过200亿、税收超5亿,培育至少2家上市企业的新兴产业集群。

潍坊市(财金·一亿中流)未来产业园将借助一亿中流广泛的渠道资源,事先与拟招引企业进行充分对接,了解企业生产发展需求,通过为企业量身打造生产厂房、办公商墅等,有效解决企业发展需求与产业空间不匹配问题,吸引符合省*产业、市十大产业发展要求的优质企业入驻。通过园区建设、股权投资、基金投资、投贷联动等多种支持方式,将政策、资本、产业等要素精准导入入园企业,构建双招双引、上市孵化新平台,加速培育一批符合潍坊市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的准上市、上市企业,为加快推动潍坊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地区生产总值过万亿、加速迈入国内二线城市行列、跻身全国大中城市综合实力前30强的“一二三”发展目标注入新动能。

大会上,一亿中流董事长刘海峰围绕“借助产业基地+发展基金+政策扶持,助力企业弯道超车”发表重要讲话,并分享了一亿中流集团的发展历程、商业模式、生态体系等情况。

多年来,一亿中流集团致力于为地方中小企业赋能,每年服务近5000家成长型企业,历史服务企业累计超20000家;在杭州、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青岛、合肥、南京等十多个核心城市,落地一亿中流加速器20余座。一亿中流重度赋能、深度培育及战略投资大批行业独角兽企业,包括:易快报(估值70亿)、欧税通(估值35亿)、众鑫环保(估值50亿元)、老爸评测(估值30亿元)、Bosie(估值17亿)等。

未来,一亿中流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企业持续创新与增长贡献更大的推动力,为中国企业赋正能,为商业世界注清流!为中国经济新一轮转型升级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