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海综改基金完成设立,首期50亿

基金首期目标总规模50亿元,管理人为中国国新旗下国新国同(杭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投公司旗下基金管理平台“上海孚腾资本”共同参与基金运营管理工作。
2022-07-04 10: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6月29日,上海国资国企综改试验私募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上海综改基金”)完成设立登记,基金首期目标总规模50亿元,标志着上海地区综改试验基金正式全面启动。

“区域性综合改革试验”是国务院国资委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有关要求,重点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工程。作为区域性综合改革试验的配套举措,受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中国国新牵头发起设立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群。2021年5月,综合改革试验基金群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上海成为首批设立子基金的六个综改试验区之一。签约仪式后,在上海市国资委指导下,上海国投公司作为上海综改基金的共同发起主体,与中国国新紧密合作,在各方支持下,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了上海综改基金设立工作。

上海综改基金由中国国新旗下北京国新综改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国投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国投资管”、中国诚通旗下中国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基金有限公司、上海黄浦引导资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新片区道禾一期产业资产配置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淮安科创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基金管理人为中国国新旗下国新国同(杭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国投公司旗下基金管理平台“上海孚腾资本”共同参与基金运营管理工作。基金首期目标总规模50亿元,旨在围绕《上海市开展区域性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的实施方案》以及上海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要求,重点投向上海地区优质项目,服务上海国资国企改革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1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