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亿元,包头市政府投资基金设立

投放和支持重点,主要聚焦稀土、新能源、碳达峰碳中和、新材料等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符合包头市重点发展规划的产业领域,
2022-07-05 09:5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6月30日,由包头市财政局与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包头市臻誉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在前期完成基金工商注册、托管银行遴选、基金业协会备案等工作的基础上,顺利通过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审核备案(备案编码:SVX354),备案规模20亿元,标志着包头市政府投资基金由设立组建正式进入运营阶段。

20亿元,包头市政府投资基金设立

包头市臻誉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是包头市首支综合性母基金,基金以服务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型与招商引资为中心,拟通过争取上级政府基金投入和引导撬动社会资本参与等多渠道、多路径,力争5年内筹资总规模达到100亿元。投放和支持重点,主要聚焦稀土、新能源、碳达峰碳中和、新材料等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符合包头市重点发展规划的产业领域,旨在以财政资金杠杆效应,激活市场化筹资路子,为全市经济发展引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2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