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景曜智能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创东方、中车科创基金联合投资

本轮融资将有助于景曜智能进一步深化在轨道交通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综合能力,并将推进我国轨道交通装备智能维保产业的快速发展。
2022-07-07 16:0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南京景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景曜智能)近日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创东方、中车科创基金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有助于景曜智能进一步深化在轨道交通及智能制造领域的综合能力,并将推进我国轨道交通装备智能维保产业的快速发展。

景曜智能成立于2013年4月,是一家专注于3D机器视觉技术、无人驾驶工业车辆技术、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景曜智能凭借在3D机器视觉、无人驾驶工业车辆关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控制和多传感器融合等领域的深厚技术经验积累,自主研发出多款核心产品,包括应用于轨道交通和电力领域的检测及巡检机器人,应用于特种行业和服务业的智能物流机器人、智能盘点机器人、智能消毒机器人和其它服务机器人,其中基于3D机器视觉技术研发的智能检修系统等两项产品获得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

公司相关技术和产品已应用于轨道交通、能源电力及高端智能制造等领域,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中车、国铁集团、神华集团、国家电网、中广核、ABB、巴斯夫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在基础硬件和智能算法方面的研发,打造软硬件一体的智能产品平台,并围绕重点领域持续开发核心产品和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