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考拉悠然获四川院士基金投资,创始人刚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考拉悠然致力于用顶尖的原创AI技术潜心打造面向未来的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OSMAGIC。
2022-07-08 09:2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多模态AI原创技术及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考拉悠然」获四川院士基金亿元级投资,创始人为欧洲科学院院士、电子科大计算机学院院长、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优势,加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落地及招聘顶级AI人才,助力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升商业效率和价值。

「考拉悠然」成立于2017年,以AI定义新美好为企业信仰,致力于用顶尖的原创AI技术潜心打造面向未来的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OSMAGIC ,为千行百业、乃至世间万物赋能,与合作伙伴们携手,为全人类构建万物AI的美好世界。OSMAGIC是一个为垂直行业赋能的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它致力于让企业摆脱繁杂的算法、算力、数据整合工作, 通过系统的AI能力平台和AI学习平台,快速完成场景AI赋能,为其提供低门槛、高性能、可扩展的行业级AI解决方案。

考拉悠然获四川院士基金投资,创始人刚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OSMAGIC多模态AI操作系统

OSMAGIC多模态AI操作系统,帮助企业摆脱繁杂的算法、算力、数据整合工作,快速完成场景AI赋能,实现500+算法/300+AI能力,一天赋能,13分钟安装部署,1天出模型,100+的低成本数据,研发时间比传统模式缩短60%。

考拉悠然获四川院士基金投资,创始人刚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OSMAGIC多模态AI操作系统

「考拉悠然」自2017年11月正式运营获得高新区金熊猫人才奖,直至2022+已形成智能制造标准化产品线,世界首个多模态AI操作系统,智慧制造业务已获验证,核心产品得到客户验证,2019-2021年收入金额增长156% 研发投入增长89% 培养引进顶尖的研发人才,预计未来3年累计研发投入1.6亿,累计销售投入1.4亿,累计总收入12亿,累计毛利4.5亿。

「考拉悠然」拥有世界顶尖AI研发团队,创始人为全球Top20的AI顶尖学者;20+博士研发团队,20+年销售和运营经验。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由欧洲科学院 (Academia Europaea )官方致函确认,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四川省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考拉悠然董事长申恒涛教授当选为新一届欧洲科学院院士

考拉悠然获四川院士基金投资,创始人刚当选欧洲科学院院士

申恒涛教授致力于推动人工智能优秀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于2017年创立了成都考拉悠然科技有限公司,并带领团队研发了业界第一款多模态人工智能操作系统——OSMAGIC码极客,面向城市治理、工业制造等行业用户提供上千种AI能力服务,做到了为行业赋能。

未来「考拉悠然」将继续发挥世界顶尖的技术优势,重点围绕智慧城市与工业制造,以OSMAGIC人工智能操作系统赋能千行百业,持续打造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建万物AI的美好世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