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消费级3D打印机公司「胜马优创」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小米参投

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供应链完善,以此来扩大销售规模,并进一步做好品牌建设。
2022-07-12 10:3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消费级3D打印机企业深圳胜马优创科技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至临资本领投,天使轮股东小米集团和顺为资本继续加持。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研发和供应链完善,以此来扩大销售规模,并进一步做好品牌建设。

「胜马优创」成立于2021年9月,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先后完成了两轮融资,且融资节奏不超过半年。「胜马优创」创始人廖继盛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后续和小米的业务协同,未来小米在用户和渠道等方面,会对「胜马优创」提供协同发展效应,更重要的是「胜马优创」与小米品牌理念高度一致,我们都坚持创新和品质,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同时「胜马优创」的自有品牌也会保持独立运营、发展。

目前,「胜马优创」已经实现了包括主板、整机结构、APP软件、材料等多方面的全流程自主研发。此外,产品从打印精度、打印速度、机械结构和软件等多个维度进行升级,获得包括AI算法、硬件、材料、结构等多方面的数十项产品专利和知识产权。

面向未来,「胜马优创」亦将凸显自身产品特色,丰富产品矩阵,以品牌优势面向更大的消费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