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云科技RestCloud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 SIG 独家投资

一家专注于大型企业复杂系统、应用、数据融合、API全生命周期管理的2B科技初创公司,其核心理念是重构企业应用及数据融合架构,通过一站式混合集成平台(iPaaS)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复杂、即时、高合规要求的数据及系统集成需求。
2022-07-12 10:4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聚焦企业系统集成及数据融合场景的谷云科技 RestCloud iPaaS于近期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 海纳亚洲创投基金独家投资

谷云科技表示,在完成本轮融资后,进一步对产品进行升级打磨,构建更多的应用连接器以及数据处理组件,并将构建基于行业应用场景的各种链接流模板,同时在数据集成方面将进一步增强其批流一体、实时数据融合能力,并与行业客户的数据仓库、数据湖等数据架构趋势相融合,从而最大限度解决大型企业数据孤岛造成的显著数据价值流失问题。

谷云科技 RestCloud 是一家专注于大型企业复杂系统、应用、数据融合、API全生命周期管理的2B科技初创公司,其核心理念是重构企业应用及数据融合架构,通过一站式混合集成平台(iPaaS)解决企业面临的各种复杂、即时、高合规要求的数据及系统集成需求。

RestCloud 通过低代码可视化配置方式帮助企业实现深层次的数据及业务流程自动化,可在多个系统间实现数据高稳定的传输和分发,从而实现端到端的流程拉通以及数据价值的共享复用,为用户提供强大、稳定、高效的数据融合体验。

此外,谷云采用开放的生态战略,已于今年推出了开源社区版本,目前已超过2500家企业在使用社区版产品,他们在RestCloud产品上构建了数以万计的数据管道,通过开放生态和产品的广泛验证将为谷云成为中国乃至国际级的系统及数据集成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谷云科技介绍,成立以来依靠技术实力及产品体验,实现了行业领先的赢单率,并实现连续年度营收翻倍增长,目前主要服务于制造、零售、金融、教育、医疗等行业头部企业,现有客户包括国家电网、中国移动、亿纬锂能、海尔集团、中金财富、三一重工、维他奶、好孩子、卫龙食品、深圳水务、震坤行等。

谷云科技成立于2017年,核心技术团队深耕大型企业软件系统、iPaaS、ELT/ETL、API网关、BPM等相关领域研发十余年,是典型的 IT 老兵创始团队,深知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所面临的业务操作不连惯、数据孤岛等方面的痛点,其产品采用全栈纯自研技术,符合国家自主可控技术趋势,产品技术指标处于行业前列。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