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0亿,IDG资本与徐州市共建S基金

徐州市与IDG资本将共同组建规模约100亿元的二手份额基金,重点包括清洁能源及技术、双碳经济等能源领域,以及智能制造、半导体、消费和服务、大健康等多领域产业。
2022-07-19 10:3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7月9日,徐州举行新型能源项目云签约活动,8个科技含量高、投资体量大、产业带动性强的新能源项目将落户徐州,签约金额共计208亿元,涵盖光伏设备、新能源汽车、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等领域。

100亿,IDG资本与徐州市共建S基金

图源:中国徐州网

此次云签约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徐州市政府IDG资本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能源光伏智能组件和逆变器、新氢动力氢燃料电池车辆等一批新型能源项目现场签约。

其中,徐州市与IDG资本将共同组建规模约100亿元的二手份额基金,重点包括清洁能源及技术、双碳经济等能源领域,以及智能制造、半导体、消费和服务、大健康等多领域产业;深圳能源和隆基股份将在沛县建设年产10GW智能数字化光伏组件、10GW光伏逆变器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开票销售收入235亿元、税收7亿元;徐州国投集团联合协鑫集团、中国矿业大学、航天五院共同组建徐州市碳监测卫星运营公司,开展“天—空—地”立体化碳监测以及重点行业固定源碳足迹和区域碳源汇核算,加快打造国内首个碳卫星商业化运营中心和国内一流“双碳”产学研合作平台。

当前,在全球能源变革加速和国家“双碳”战略深入实施的大背景下,新能源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窗口期、机遇期。作为市场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新能源产业是实现能源结构战略性调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产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2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