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估值12亿美元,墨西哥新晋独角兽Stori完成1.5亿美元C2轮融资

在本轮融资中,除了来自 BAI 资本、GIC 和 纪源资本的 5000 万美元股权投资外,投资方还有光速创投, General Catalyst, 元璟资本, Goodwater Capital, Tresalia Capital和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LP。
2022-07-19 15:5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9日消息,近日,墨西哥金融科技公司Stori宣布完成最新一轮1.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招募,并持续将产品范围扩展到信用卡之外的其他金融服务。此外,Stori还计划将业务扩张到整个拉丁美洲市场,进一步服务1亿多有需求的目标客户。

在本轮融资中,除了来自BAI 资本、GIC 和 纪源资本的 5000 万美元股权投资外,投资方还有光速创投, General Catalyst, 元璟资本, Goodwater Capital, Tresalia Capital和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LP。此外,Davidson Kempner 还为公司安排了 1 亿美元的债务融资。

元璟曾领投StoriA轮融资,并在后续每轮持续加码。而就在9个月前,Stori曾完成拉丁美洲最大的C轮融资。 目前,Stori估值12亿美元,成为墨西哥新晋独角兽。

Stori co-founders left to right: GY Liu, Bin Chen, Marlene Garayzar, Nick Chen, Sherman He (PRNewsfoto/Stori)

Stori 联合创始人(从左往右): GY, Bin, Marlene Garayzar, Nick, Sherman

Stori成立于2018年,在墨西哥拥有超过 140 万客户,致力于为有需求的人群提供信用卡和建立信用记录的服务。Stori主打无年费信用卡产品,用户开户时不需要在线下提交复杂的申请资料、也不需要过往的信用记录,作为新兴的数字银行,Stori的APP产品包含了申请信用卡,消费支付和查询账单等全部功能。

Stori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in表示:“目前还有千百万人没有享受到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新一轮投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让我们朝着改善这些人生活的愿景又迈进了一步。” 他说,“通过快捷、移动化的体验解决客户的关键痛点,我们致力于推进信贷民主化、让客户生活更轻松、并在助力整个拉丁美洲经济增长上发挥重要作用。”

Stori是目前为数不多跻身独角兽行列的墨西哥初创公司,监管沟通负责人兼联合创始人Marlene Garayzar成为墨西哥第一位在该国创立独角兽金融科技创业公司的女性。

“我们很自豪能够为墨西哥超过 140 万客户带来普惠金融。如果没有我们在墨西哥、美国和亚洲的出色团队,以及所有支持我们品牌和产品的客户,这个重要的里程碑是不可能实现的。”Marlene说,“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应该享有使用信贷和其他金融工具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