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橙幸科技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王鼎创投投资

公司目前以电商零售形式为主,主要覆盖京东、天猫、拼多多等主流综合性电商平台,以及在网站、小程序、私域等自建渠道。
2022-07-25 09:59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5日消息,两性健康企业橙幸科技宣布完成来自王鼎创投的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全部用于品牌合作、团队打造以及市场推广

橙幸科技成立于2020年7月,在进入两性健康赛道以前公司主营品牌供应链业务,主要负责向各大平台提供产品供应服务。在2021年11月一次平台合作中接触到了两性健康类产品的供应,创始人程鹏以此为契机,在经过5个月对两性健康市场进行完备调研后,决定重点布局两性健康赛道。

公司目前以电商零售形式为主,主要覆盖京东、天猫、拼多多等主流综合性电商平台,以及在网站、小程序、私域等自建渠道。其次,公司还与优质品牌方合作进行品牌联合运营业务。通过获得旗舰店或专卖店的运营授权,发挥自身在电商平台运营和营销的优势,与专注产品研发的品牌方实现合作共赢。公司产品目前涉及四大类:计生类、用品类、服饰类以及器具类,下一步将计划布局药品类。

橙幸科技定位两性健康心选平台于今年4月正式开始运营,经历3个月的时间,截至目前日均销售额已达到10万元。下一步,橙幸希望能够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前提下,在今年12月份实现日销售额30万的目标。

未来,橙幸科技将会布局跨境电商业务,以助于继续开发与各大优质两性健康品牌的战略合作,并在尊重品牌方定位的前提下,共同开发产品、开拓市场。另一方面,提升用户体验依旧是该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以提升物流时效为例,公司计划合作和自建线下大药房连锁,为线上渠道下单的用户提供线下3公里以内即时配送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