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西安市新设两支政府引导基金,150亿元

围绕西安市六大支柱产业和19条重点产业链,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两链”深度融合,撬动社会资本加大对西安市创新领域的投资力度。
2022-07-27 13:3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7日消息,为全面落实中央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基金的引导效应和撬动作用,支持西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西安市近期分别设立了两支政府引导基金:西安市创新投资基金、西安市抗疫恢复发展基金

西安市创新投资基金规模100亿元,为西安首支百亿规模科创母基金,是由省市共同出资设立,并按市场化方式运作的市级政府投资基金。围绕西安市六大支柱产业和19条重点产业链,支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推动“两链”深度融合,撬动社会资本加大对西安市创新领域的投资力度。

西安市抗疫恢复发展基金是国内第一支兼顾“抗疫纾困”和“产业发展”、以市场化运作的政府引导基金,总规模不低于50亿元,通过“股债融合投资+投贷担联动”模式,预计带动社会资本及信贷、担保、信托等资金投资不低于20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90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