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纯源镀膜获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同创伟业、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

主要从事真空镀膜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和镀膜生产服务,目前在纯离子镀膜、化学气相沉积、磁控溅射、多弧离子镀、离子束刻蚀清洗等真空镀膜应用领域掌握国际先进技术
2022-07-29 10:3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与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同创(合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期完成对安徽纯源镀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纯源镀膜”)的联合投资。

据悉,纯源镀膜是由新加坡归国创业团队于2014年创立,主要从事真空镀膜设备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和镀膜生产服务,目前在纯离子镀膜、化学气相沉积、磁控溅射、多弧离子镀、离子束刻蚀清洗等真空镀膜应用领域掌握国际先进技术,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核心成员具备近20年的真空纳米膜层高端装备和工艺开发经验。

今年5月,纯源镀膜发布消息称,公司成功研制出“RIE250I 离子刻蚀设备”,该设备采用IONBEAM离子束清洗方式,主要应用于类金刚石膜层的退膜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