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泰佩思琦集团与腾讯智慧零售达成战略合作

2022-07-21 14:49 · 互联网     

近日,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泰佩思琦(Tapestry)与腾讯智慧零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旗下拥有COACH、kate spade及Stuart Weitzman三大品牌的泰佩思琦集团携手腾讯,旨在进一步推动集团数字化能力建设及转型,打造数字生态系统,以数字赋能全力响应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更个性化的向往。

“泰佩思琦始终坚持将数字化发展放在首位,并充分利用数据资源,推动科学决策、提高效率,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泰佩思琦中国数字化负责人Helen Ye表示,“在智慧零售业态下,消费者对我们的期待更高。本次双方合作共期打造更完善的数字化生态系统,以进一步助力数据资产沉淀,创造全渠道、全周期的品牌体验,我们期待能够为消费者打开更多美好消费空间。”

腾讯智慧零售垂直行业生态总经理王墨表示:“我们非常期待与泰佩思琦携手,借助腾讯在社交与连接方面的独特优势,将线上运营手段和线下门店经营进行深度融合,共同为消费者打造创新数字化服务与体验,深入建立与消费者的情感联系,稳固集团品牌长线增长的根基。”

过去半年,双方在WeClient客户服务系统、微信小程序拓展与升级、全渠道营销模式探索等领域持续探索。通过WeClient客户服务系统的升级搭建,在进一步赋能门店导购服务,提升到店体验的同时,亦能更好地分享品牌新品与动态。此外,焕新功能矩阵也将进一步明晰消费洞察及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垂直服务体验,持续深化用户互动。该功能系统也得到了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完成升级后的客户服务系统新增用户数量超过一倍。

WeClient客户服务系统提升消费体验

此外,双方在全渠道营销模式的探索合作也取得了有意义的成果,通过联动腾讯智慧零售云选联盟的优势渠道和内容矩阵,品牌能够携手更多力量,包括腾讯业态合作伙伴、达人KOL、多元营销渠道及媒体内容矩阵等,更广泛、精准地触达不同消费者,进一步发挥不同平台集聚效应,在实现流量创新的同时,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渠道、区域、生活方式、个性创新等方面的多元需求。

探索不止,创新不停。未来,泰佩思琦将携手腾讯及更多伙伴展开革新合作,共建智慧零售生态共享平台,双方也将在私域运营、精准洞察、数字化门店及全渠道服务领域展开进一步合作,持续深进数字化转型之路,不断满足新的消费体验需求,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