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法奥医疗完成数千万Pre-A轮融资

2022-07-22 17:47 · 互联网     

7月22日,江苏新法奥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新法奥医疗”)完成Pre-A轮融资,此轮融资规模超过数千万元。

据悉,本轮投资方代表上海景恬集团董事长、上海新法奥微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崔晓亮、南京寅湖企业管理总经理黄浩,被投企业新法奥医疗董事长徐福宁出席签约仪式。江苏华控资本董事长陆中奕先生、上实集团实领投资投委会主席谭勇先生、上实集团实领投资合伙人洪飞先生、南京法迈特科技总经理盛健等出席签字仪式,共同见证新法奥医疗在肠道微生态、可视化医疗器械发展赛道上跨上新的台阶。

新法奥医疗致力于可视化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现多款可视化医疗器械已经步入产品注册流程,预期将给临床及患者带来极大的诊疗便利与价值。旗下南京法迈特科技是全球首台标准化智能洗涤菌群分离系统提供商,也是标准化洗涤菌群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为全球安全、高效进行肠道菌群移植新技术推广做出了巨大贡献,肠道微生态系列产品深受医患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