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MN引发新风口,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实力领航黄金赛道

2022-07-26 15:57 · 互联网     

据艾媒咨询发布的数据,2020年中国NMN成分保健品市场规模达51.06亿元,超过三分之二的中国受访消费者对NMN产品有所耳闻,接近四分之一受访者对NMN有一定了解。还有相关人士指出,人口结构的老龄化和慢性疾病的年轻化催生了千亿规模的“黄金赛道”,未来中国将成为全球*的抗衰产品市场。前不久,金达威集团-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再一次向大众普及了有关衰老的生理学成因以及NMN在抗衰老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金达威及其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计划陆续推出新冠药物中间体等新产品。

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旗下产品

金达威集团-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院长、博导鞠振宇教授指出,NAD+是目前研究最透彻的抗衰靶点。NAD+的研究史最早可追溯到1906年,此后针对NAD+的研究一直长盛不衰。NAD+不仅具有抗衰老的作用,还可能具有预防癌症的作用。同时,提高NAD+水平对改善肥胖等代谢综合征、压力熬夜等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身体损伤也有很好的效果。

直接补充NAD+无法进入细胞中发挥作用,因此目前的NAD+补充方式多以摄入其前体为主,比如烟酰胺单核苷酸(NMN),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暨南大学衰老与再生医学研究院最新研究发现,NMN补充可以改善包括心脏、肠道、骨髓、神经髓鞘等多个组织器官的衰老。实验证明,绝经后、肥胖和糖尿病前期的中老年妇女(55 - 75岁)可补充NMN,显著改善绝经期女性胰岛素的敏感性。

金达威旗下Doctor's Best多特倍斯

随着对NMN研究的深入,未来NMN的使用范围毫无疑问会将进一步扩大。生产中如何提高于NMN原料的生产工艺、纯度、产品的配方、含量,也有着巨大的技术提升空间。目前,在众多NMN相关企业中,金达威是A股营养健康全产业链龙头企业,其在医学营养健康领域的深厚积累和技术实力,以及严格遵循的多重质量安全标准,被认为代表了整个NMN行业的升级方向。

据了解,金达威集团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Doctor's Best多特倍斯、Maikon舞昆、Prosupps海德力、Zipfizz能量滋滋、LABRADA、LeanBody等众多优质品牌。金达威的NMN生产是通过全酶法生产,采用生物催化剂,绿色、安全、高效,不会产生重金属等有害物质。以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为例,目前已推出拥有NMN12000、NMN6000、NMN3000、NMN9600增效版、小仙弹等产品,不仅通过了美国食药监局FDA工厂备案,还拥有NSF cGMP(膳食补充剂)认证、NSF  cGMP(运动营养)认证与UL认证。

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旗下NMN产品

随着NMN市场的不断扩大,与国内NMN的监管体系不断成熟,NMN行业将引来新的风口。未来,金达威Doctor's Best多特倍斯旗下也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高品质的NMN产品,助力行业走向健康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