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臻牧— 致力做高端羊奶粉,用品质回馈消费者

2022-07-29 17:29 · 互联网     

《本草纲目》记载“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补肾虚、益精气、养心肺;治消渴、疗虚劳;利皮肤、润毛发;和小肠、利大肠”。羊奶具有温润补虚、滋阴养胃等功效与作用;羊奶甘温质润, 具有温润补虚的功效;同时,羊奶具有滋阴养胃的功效,对肠胃炎、胃病等疾病有很好的滋补效果。羊奶凭借其天然优势逐渐走进千家万户,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市面上的羊奶企业也在蓬勃发展,不断推出适合不同人群的羊奶粉,为羊奶粉行业发展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生机。臻牧,作为高端羊奶品牌,也在不断推陈出新,跟进消费者需求,致力于打造出更适合用户的高端羊奶粉。

做消费者信任的高端品牌,坚持做优质羊奶粉。

现如今,羊奶逐渐成为中老年人群的首要乳品选择。羊奶具有分子小,易吸收等、调理肠胃等独特优势,臻牧品牌力将羊奶的优势发挥到更大化,让臻牧高端羊奶粉更加适合广大消费者的肠胃,更易吸收。履行品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臻牧作为中老年高端羊奶粉品牌,针对肠胃相对敏感、脆弱的消费群体,专门定制专属营养配方。臻牧秉着为每一位购买产品的消费者创造更高价值的原则,做好每一份高端羊奶粉。品牌为了做好高端羊奶采取了以下行动:

一、精密工艺保证羊奶粉醇鲜-品质高端

臻牧高端羊奶粉采取是*脱膻锁鲜工艺,使羊奶香醇无膻味,保证羊奶的每一口醇香的口感都源自自然牧场;双螺旋逆向混合工艺确保营养不流失。

采用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干法工艺技,选用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建设自动化程度高;操控精准的现代化乳粉加工生产线,为高质量产品的生产打定坚实的基础;全程密闭式管道输送工艺,全自动包装生产线,充氮包装香醇更持久。

万级无菌车间,婴儿奶粉标准自动生产设备,其中原料杀菌采用德国布勒(BUHLER)抽拉式设计消毒并装备德国贺丽斯(HERAEUS)紫外杀菌灯,360℃无死角紫外线和臭氧双重杀菌。

二、携手代言人李若彤打响口碑-形象高端

臻牧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李若彤共同打响产品的口碑,“姑姑”李若彤始终以“健康、高端”的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所打造的影视形象也深入人心。其高端的形象为产品带来了更大的影响力,臻牧产品也得到了姑姑的关注和认可。在今后,臻牧会共同携手代言人推出更多消费者认可的高端产品,充分地发挥出产品主导“健康、高端”的理念。

三、用实力回馈消费者-荣誉高端

臻牧品牌凭借业界难求的*脱膻工艺荣获食品界的“奥斯卡”蒙特奖,推动了羊奶行业赛道的竞争新局面,细分高端羊奶领域划分的新形势。稳坐高端羊奶粉天花板宝座,用实力回馈消费者。

臻牧凭借实力荣获一带一路丝路文化之旅国礼品牌奖项,该奖项是经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指导,以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国与世界文化艺术交流为宗旨的专门机构认可的奖项。进一步证实了臻牧用实力和品质稳居高端羊奶赛道头列。

臻牧高端产品臻牧羊奶粉、臻牧纯羊奶粉自上市以来,在天猫平台、京东平销量持续上升,收获用户好评无数。接下来,臻牧携手品牌形象代言人李若彤,做好令消费者信赖的国礼品牌。陆续推出更适合消费者的高端产品,为高端羊奶粉赛道开创新局面,激发新活力。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