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啊爆柠檬茶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拥有超百家门店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门店拓展、优质果园供应链提升等。
2022-08-08 14:1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四季茶饮连锁品牌啊爆柠檬茶宣布完成千万级天使轮投资,由山竹资本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门店拓展、优质果园供应链提升等。

啊爆柠檬茶是一家以潮流茶饮研发、推广、管理与一体的全国连锁茶饮品牌。2019年创立于“中国美食之乡”广东顺德,通过以“暴力”捶打香水柠檬的特色与特有糯米香混合而成,重新定义新中式柠檬茶,产品一出便火遍广东,吸引各界人士喜爱。同时自建超800亩优质果园,在供应链这个起跑线上早已深度布局,领先同行。通过品牌过硬的产品研发力与行业顶尖运营团队的专业运作,门店已从广东席卷全国,目前已进驻广东、湖南、湖北、澳门特别行政区等地,拥有超百家门店。

创始人李家荣表示,啊爆柠檬茶将会在产品的研发和供应链优化上加大升级改造力度。目的为了更好的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和对茶品口感的喜好追求;在今后我们将会不断推出创新茶品和果茶文化的输出,为了更好的推广啊爆四季茶、天天喝好茶的这一理念。在秋冬时节我们还将会隆重上市糖水新品,目的把广东糖水养生文化推广到全国的各个门店,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品味啊爆柠檬茶的同时还能够得到身心的真正调养,让年轻人真正能够喝到0添加的好茶。最后持续完善品牌走向潮流化、年轻化、专业化、亲民化这一发展理念,这也是啊爆品牌创立之初始终秉承的企业价值核心观。在保持口感的同时,传递热爱生活的青年态度,立志将企业最终发展成为潮饮界的长青品牌。我们还将计划在未来的3年内,把加盟商数量扩增到2000多家,市场占有率目标向15-20%进军。

首发 | 啊爆柠檬茶完成千万天使轮融资,拥有超百家门店

山竹资本合伙人陈俊表示,这是一个传达着中国传统柠檬与茶的清爽茶饮品牌,在传统和创新上取得了很好平衡,得到了很多年轻客户的喜爱。同时这个团队创业的初心、耐心和价值观,让我们非常尊重和喜爱。广东顺德是个有着浓厚的果茶文化的美丽城市,能够在顺德,参与这么一次项目投资,我个人感到很荣幸也倍感珍惜,期待看到啊爆柠檬茶发展的更好,让更多年轻客户喜欢,也让团队里面更多的年轻人实现梦想和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