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版式文档办公协作平台UPDF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核心团队成员来自PDF行业头部厂商的核心团队,目前团队近30人规模,有丰富产品研发及出海营销经验。已获得多轮数千万人民币的融资。
2022-08-10 10:58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版式文档办公协作平台UPDF已于近日获得近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PDF上游厂商领投、种子轮投资方谷川集团跟投,顺涌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募集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人才招募。

UPDF成立于2021年9月份,是一款主打海外市场的、基于PDF为载体的“生产力工具+资源”的办公协作平台。创新型突破行业原有的工具模式,致力打造协作办公的数据文档平台及生态。并在今年5月正式上线Mac版本,目前已经实现商业模式跑通,各项数据均有验证。核心团队成员来自PDF行业头部厂商的核心团队,目前团队近30人规模,有丰富产品研发及出海营销经验。已获得多轮数千万人民币的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