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广州产投资本携手宜通世纪落地智汇基金

作为一支市场化创投基金,智汇二号基金将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项目。
2022-08-15 10:1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12日,广州产投资本携手宜通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宜通世纪”,证券代码300310)等基金合伙人共同设立的广州科创智汇二号创业投资基金(简称“智汇二号基金”)正式落地。

作为一支市场化创投基金,智汇二号基金将重点投向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项目。广州产投集团副总经理洪剑平宜通世纪董事长钟飞鹏出席见证。

广州产投资本携手宜通世纪落地智汇基金

“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创新带动经济社会的变革,与宜通世纪共同促成基金落地,是广州产投资本布局科技创新领域投资的重要一步。”广州产投集团副总经理洪剑平表示。

此前,广州产投资本已与三七互娱等上市公司、投资机构合作设立智汇一号基金,投资包括纳睿雷达、威溶特、恒诺康、瑞泰生物等一批战略新兴产业高成长性项目,投资成效良好。

据悉,宜通世纪是一家提供通信网络技术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信技术服务商,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核心技术服务。

宜通世纪钟飞鹏董事长表示,将以智汇二号基金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发挥宜通世纪在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的深厚积累与资源禀赋,在资源导入、技术研判、产业布局方面为基金运作提供强大支撑。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2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