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纳析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高瓴创投投资

此融资主要用于多模态结构光超分辨智能显微镜(Multi-SIM)产品线的持续迭代升级与应用推广。
2022-08-16 10:1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6日消息,北京纳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析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由高瓴创投投资。此融资主要用于多模态结构光超分辨智能显微镜(Multi-SIM)产品线的持续迭代升级与应用推广,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活细胞超分辨成像全流程方案,并加速纳析科技在相关业务领域的发展。

纳析科技成立于2021年4月,核心技术源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李栋团队在超分辨成像技术上十余年的系列研发成果,相关技术获得国内国际多个奖项表彰。纳析科技胸怀研发高端显微成像设备的使命,致力于打破技术壁垒,不断研发具有突破性的显微技术和产品,锐意进取,为我国高端光学显微成像设备领域的“短板”和“卡脖子”技术问题提供技术贮备和支撑。

纳析科技实现了将先进的超分辨成像实验室指标完美工程化为高稳定、可靠、易操作的商业产品,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高速、长时程、超分辨活体成像高端显微镜设备,以及从制样到成像,再到图像分析的全流程解决方案。

Multi-SIM是纳析科技自主研发、设计和制造的超分辨显微成像系统,核心技术被评为科技部2018年度“中国科学十大进展”。该技术实现了对活细胞内动态事件的纳米、毫秒分辨的长时程非侵入式成像,提供洞察细胞内关键生物过程的窗口,有助于更好地理解活细胞条件下的分子事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