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兴源创出资2000万,投了基石新创

基金聚焦投资于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领域,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领域的金额不少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60%,投资于中、早期企业的金额不少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60%,聚焦于长三角地区,并辐射全国。
2022-08-18 17: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华兴源创(SH:688001)发布公告,公司与上海基石新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基石新创”)、上海创里科技开发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上海创里”)、善丰投资(江苏)有限公司(简称“善丰投资”)、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材料研究院”)和宁波朝乾盈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宁波朝乾”)于近日签署了《上海基石集材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参与投资材料基金。材料基金总认缴规模人民币1.01亿元,其中华兴源创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19.80%。基金的普通合伙人及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基石新创。

基金聚焦投资于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领域,集成电路材料等相关领域的金额不少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60%,投资于中、早期企业的金额不少于基金实缴出资总额的60%,聚焦于长三角地区,并辐射全国。

华兴源创出资2000万,投了基石新创

华兴源创出资2000万,投了基石新创

据悉,基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基石资本)100%持股马鞍山幸福基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马鞍山幸福基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40%马鞍山基石浦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马鞍山基石浦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上海基石新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基石资本是一家历史渊源深厚的另类资产管理机构,拥有超过20年的投资管理经验。基石资本长期致力于中国本土成长期企业的股权投资,聚焦于稳健增长的四大重点行业:科技技术、医疗健康、消费服务以及文化传媒。基石资本管理的资产类型涵盖天使、VC、PE、M&A、PIPE、二级私募证券等,投资阶段覆盖企业整个生命周期,截至2021底管理资产规模逾600亿元人民币。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from clipboard

(来源:天眼查)

苏州华兴源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工业自动测试设备与整线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主要测试产品用于LCD、柔性OLED、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电子等行业的生产厂家,以及为行业提供定制化的数据融合软件平台。

上海集成电路材料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和上海硅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组建,聚焦集成电路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 材料研究院研发布局覆盖衬底材料及工艺材料,主攻12英寸大硅片、新型SOI衬底、高端光刻胶、先进掩模版、先进抛光材料、高纯工艺化学品、高纯电子气体等方向,并以集成电路材料微分析平台及集成电路材料基因组创新体系为支撑,加速集成电路材料的研发和应用。

善丰投资为晶瑞股份旗下专业投资平台,晶瑞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光刻胶及配套材料,超净高纯试剂,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

朝乾资本于2013年07月16日成立,是一家专注于资产管理、市值管理的专业投资机构。机构具备鲜明的特点,即采用以投资+商业模式管理咨询+研究为主线,致力于“市场化价值创造”与“资本资源平台嫁接”,以资本管理与资本输出建立价值纽带,着力挖掘中国私募股权领域优质投资标的及一、二级市场的投资与交易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6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