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R投影赛道企业「深光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国泰创投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迭代与创新计划、人才队伍扩充以及市场渠道加强方面。
2022-08-19 09:4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9日消息,北京深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光科技”)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泰创投领投,老股东峰瑞资本跟投,一苇资本担任长期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迭代与创新计划、人才队伍扩充以及市场渠道加强方面。

深光科技创立于2019年,最初战略是用AR来“赋能物体表面”,去年确立了“万物皆可投”的长期战略——逐步实现各类应用场景下的虚实交互与万物互联。

目前深光科技有三条产品线,分别为教育场景、办公娱乐场景和车载智能座舱。针对最早切入的教育场景,公司即将推出“小光同学AR智能投影台灯”。这是一款利用触控投影技术、纸电融合的AR互动教育产品,9月初将上线小米众筹平台。

目前,深光科技的“小光同学AR智能投影台灯”即将首发于小米众筹平台。这是深光科技面向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深光团队将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做市场营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