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德莱医械做LP,出资5000万

成都怀格基金将主要关注医疗及生物技术行业的早期或成长期企业。
2022-08-19 16:29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 8月19消息,上海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莱医械)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宁波怀格健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怀格资本)及其他投资者共同出资设立成都怀格国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成都怀格基金)。基金目标规模4.12亿元,公司将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怀格资本认缴出资420万元,作为该基金的基金管理人。

成都怀格基金将主要关注医疗及生物技术行业的早期或成长期企业。

康德莱医械做LP,出资5000万

康德莱医械做LP,出资5000万

官网显示,康德莱医械成立于2006年,2019年11月于港交所上市,公司专注于介入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在国产心内介入器械领域占据领先地位,是国内少数押有自主模具开发、产品研发,设备开发,自主灭菌等完整产业能力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下辖12家子公司,分别专注于不同治疗领域的介入、植入相关医疗器械的研发。

怀格资本于2016年创立,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实行市场化运作,立足于“主动投资”+“深度投行服务”双轮驱动的投资策略,专注于医疗大健康产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创业投资基金的管理机构。投资案例包括:康德莱医械、可孚医疗、百试达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87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